>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走下“梦之声” 走进音乐剧《妈妈咪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韩垒
梦之声学员
梦之声学员


  上周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结束了“12强争霸战”上半场六强席位的激烈争夺,两位超高人气学员苏丁琦和张捷遭遇淘汰,韩红更是为爱徒张捷泪洒现场。然而,他们并不知道,台下已有一份更大的惊喜在等待他们——音乐剧《妈妈咪呀! 》中文版外方团队对两位学员的形象和气质都颇为青睐,当即便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同时16岁的陆敏雪也获得了试镜邀约。目前三位学员都已加入《妈妈咪呀!》剧组进行试训,制作人表示这三位学员都有望出现在下个月文化广场《妈妈咪呀! 》中文版的舞台上,不过从选秀艺人成为专业演员,当中还需经历多重考验。

  深受外方导演青睐

  当苏珊大妈凭一曲音乐剧《悲惨世界》的唱段《我曾有梦》让整个世界目瞪口呆,当《美国偶像》亚军凯瑟琳·麦克菲在大热美剧《名声大噪》中饰演“音乐剧女神”而红遍整个百老汇,越来越多来自纽约百老汇和伦敦西区的金牌制作人和导演把目光聚焦在这些全球走红的真人秀节目上,这样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为音乐剧的普及和选秀选手的职业发展都提供了良性影响。

  下月,《妈妈咪呀! 》中文版即将重返上海文化广场展开第三轮的巡演,为此外方制作团队也于近日抵沪为中文演员进行培训。当得知中国版的《美国偶像》正在热播,他们便向中方制作公司提出现场观摩《中国梦之声》的录制,并在其中寻找合适的音乐剧演员。

  导演保罗表示,“凯瑟琳·麦克菲在《美国偶像》的舞台上被大家认识,但她其实是个非常有潜力的音乐剧演员,所以我们对《中国梦之声》也充满希望,希望从中找到适合《妈妈咪呀! 》的演员。 ”保罗还认为,中国并不缺乏有潜力的音乐剧演员,很大一部分是对音乐剧不了解,有一些则是缺乏自信,“除了电视,我们还需要在真正的舞台上给他们表现的机会。 ”

  经过初选,剧组圈定了三位候选学员:以性感路线见长的苏丁琦,有“小陈坤”之称的张捷,以及与《妈妈咪呀!》女主角苏菲形象极为契合的陆敏雪。不过,要成为真正的音乐剧演员,还需要经历一系列的训练和考核。据《妈妈咪呀! 》中文版出品方亚洲联创负责人透露,这三位学员已经进组试训,接下来还将面临一次专业考试,决定最终能否登上舞台。

  沈小岑要认苏丁琦“干女儿”

  自首次登台亮相与李玟同台飙歌开始,性感美女苏丁琦一直都是《中国梦之声》中最受关注的学员之一。独具磁性的嗓音、傲人的身材,以及“身体里住着个黑人”的奔放性格,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音乐剧 《妈妈咪呀! 》中超级妈妈“谭雅”的气质。

  昨日,中文版“谭雅”的扮演者沈小岑在见到苏丁琦本人后,也惊呼她实在太像年轻时的自己,“真想认她做干女儿”。正因这种相近的气质,以及苏丁琦所具备的唱跳能力,外方导演选定她作为“谭雅”的候选人。然而,苏丁琦在听说了这个消息后却喜忧参半。一方面欣喜于被外方导演看好,另一方面又觉得自己作为一个20多岁、正当妙龄的80后美女,去饰演一个40多岁的妈妈级角色,实在心有不甘,同时,她也担心自己尚浅的人生经历无法驾驭这样一个拥有深厚阅历和复杂情感的人物。

  此外,“梦之声”最小学员、16岁的陆敏雪跟音乐剧《妈妈咪呀》中的苏菲有着极高的吻合度:同是十六七岁花季的年龄、同在单亲家庭的环境下由妈妈抚养长大、同样怀揣着对梦想的憧憬,苏菲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陆敏雪量身打造。但在最近结束的《中国梦之声》20进12强争霸赛后,网上传出陆敏雪是故意“装穷”博同情,此次作为苏菲候选人,陆敏雪的身世之谜又将引发新一轮猜测。为此,陆敏雪也十分纠结是否要接受这个角色,但最终她还是希望由妈妈做决定。

  导演组也表示,虽然这三位学员的综合条件都不错,但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音乐剧演员肯定还需要一个过程,当中更要历经多重考验,因此谁能走到最后,在剧组和在节目里一样都充满悬念,还要凭各自的努力。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33301.shtml report 2049 梦之声学员上周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结束了“12强争霸战”上半场六强席位的激烈争夺,两位超高人气学员苏丁琦和张捷遭遇淘汰,韩红更是为爱徒张捷泪洒现场。然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