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菀晨主持泰国盛会 与人妖皇后同台争艳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菀晨(右)主持泰国盛会与人妖皇后(左)同台争艳
王菀晨(右)主持泰国盛会与人妖皇后(左)同台争艳

王菀晨写真
王菀晨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知性美女主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受马来西亚某品牌邀请主持一年一度的海外研讨会。当天泰国芭堤雅市市长、泰国芭堤雅市议会委员、泰国芭堤雅旅游局局长等泰国当地领导参加了此次盛会;泰国人妖皇后Rose也出席了该活动。当天王菀晨(曾用名王瑜)身着礼服出席活动,与泰国人妖皇后Rose同台争艳。

  马来西亚某品牌一年一度的海外研讨会,是一场大型的晚会,有当地特色的歌舞表演,在芭堤雅最大的会议中心举行,将近5000人盛装出席,当地媒体现场进行报导。因出演《泰囧》一炮而红,现已签约中国内地经纪公司的泰国人妖皇后Rose,也受到了品牌方的邀请,出席了该活动。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当天选择了粉色礼服出席活动,将女人的成熟、优雅、高贵、性感而又不失俏皮、可爱、知性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与泰国人妖皇后Rose同台争艳,比美。而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凭借出色的主持功底,获得芭堤雅市市长和该品牌董事会的一致认可,并当场邀请王菀晨(曾用名王瑜)明年前往美国西海岸为他们主持万人品牌研讨会晚会。

  活动结束后,王菀晨(曾用名王瑜)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坦言:“很开心能受邀此次活动,并且受到芭堤雅市市长和该品牌董事会以及现场朋友的一致认可。来到泰国工作之余还可以游玩,真是两不误。” 王菀晨曾用名王瑜,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双语主持人,王菀晨现在主持中央电视台《幸福总动员》、北京电视台《影视界》、辽宁电视台《第一首映》、乐视网《国王游戏》、优酷网《原创精选》等节目,收视不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28072.shtml report 1452 王菀晨(右)主持泰国盛会与人妖皇后(左)同台争艳王菀晨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知性美女主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受马来西亚某品牌邀请主持一年一度的海外研讨会。当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