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宝大闹香巴拉》将演 上演屌丝大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8月7日,由曹云金、那威、钉铛等实力笑匠联袂主演,北京彩虹星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话剧《欢乐颂—三宝大闹香巴拉》将在保利剧院上演。该剧由费煜钧和著名主持人钉铛联合编剧,以传说中的世外桃源“香巴拉”为背景,用幽默的剧情和犀利的语言,讲述了人与人之间的社会百态,让观众在笑声中体味人性,该剧的出品人秦黎明,制作人舒畅、於静毅,执行制作人李焯晰等表示,《欢乐颂》是一个难得的好故事,所以大家共组团队,一起打造这部奇幻的幽默大戏。

  奇幻之旅 尽显社会百

  《欢乐颂—三宝大闹香巴拉》讲述了一个奇幻的穿越故事。公元前110年,古罗马军队派遣了一支勘探大队向远东进发。他们最终消失在青藏高原,成为传说中的福地香巴拉。2222年后,三个现代人马路遥、杜川和向导南加次仁在雅鲁藏布考察地下暗河时,失足从瀑布跌下,因祸得福地发现了一处世外桃源,然而这里却还是保留着远古习俗的“原始”社会,三个现代人从此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闹剧。

  虽然《欢乐颂—三宝大闹香巴拉》是一部幽默舞台剧,但是该剧在幽默的剧情和搞笑的台词背后,也折射出现实生活中的社会百态。尽管剧中的香巴拉是一个还处在冷兵器时代的原始社会,但是在三个闯入者的“改造”之下,很多人身上贪婪的种子开始发芽,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现代理念与传统思想的交织、理想与现实的碰撞、爱情与世俗的对抗,都在这个看似淳朴的社会中爆发,将人性的光辉与脆弱展现得淋漓尽致。

  星光熠熠 三笑匠玩转香巴拉

  《欢乐颂—三宝大闹香巴拉》除了幽默爆笑的剧情外,还集结了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知名主持人那威、钉铛,以及当红名模时诗等众多明星演员。曹云金自2010年参演话剧《分手大师》以来,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尤其是他将相声中独特的表演方式融入到话剧演出中,更是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而跨主持和演员两界的那威和钉铛,一直以来都是以幽默机智的风格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三大笑匠联手演绎的“三宝”,相信一定会成为2013的一颗重磅笑弹。

  该剧的另一个重要角色——皇后的妹妹阿曼达将由时尚界的当红模特时诗扮演,近年来开始在影视剧中不断亮相的时诗,曾被张元导演钦点参演电影《有种》,并在片中有十分亮眼的表现,该片也曾入围2012年釜山电影节影展单元。此次出演《欢乐颂—三宝大闹香巴拉》,时诗将饰演一个绝色美女,但是在香巴拉以胖为美的社会却遭到族人的歧视,三位闯入者为她争风吃醋,上演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求爱闹剧。

  强强联手 打造年度爆笑喜剧

  《欢乐颂—三宝大闹香巴拉》由青年实力派导演费煜钧和著名主持人钉铛联合编剧,并由费煜钧执导,同时由创作过《家有儿女》、享誉全国的著名剧作家费明担任艺术总监,皆擅长将爆笑包袱融入环环相扣的剧情的兄弟两人和一向走幽默搞怪路线的钉铛,此次强强联手,希望将该剧打造成为本年度的最爆笑喜剧大戏。在谈到创作初衷的时候,导演费煜钧表示:“受到乌托邦声音的迷惑,他们拼命挤进天堂的大门,当门关上后他们都发现在地狱里——读到米兰•昆德拉的这句,我有了拿起笔的冲动!”

  著名主持人钉铛在出演剧中的皇后之外,也是首次以编剧的身份亮相。她凭借自己在综艺界多年的经验,将时下最热最潮的语言和事件融入到剧本当中,为该剧增添了很多笑点。她表示,相信曹云金、那威和时诗的加入,也一定在排练的过程中激发全新的火花,将《欢乐颂》打造成一部爆笑的“穿越”喜剧。

  目前,《欢乐颂—三宝大闹香巴拉》剧组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这部充满着奇幻、冒险和爆笑的年度大戏将在8月7日至9日与观众见面,相信这部颠覆了传统的穿越剧,一定会在暑期掀起一轮喜剧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20274.shtml report 1635 8月7日,由曹云金、那威、钉铛等实力笑匠联袂主演,北京彩虹星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话剧《欢乐颂—三宝大闹香巴拉》将在保利剧院上演。该剧由费煜钧和著名主持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