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枪械师》似美国大片 谢君豪展胆识露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主演的电视剧《枪械师》热播于北京影视频道,该剧继湖南、湖北、上海等地播出后一路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观众对剧中亦正亦邪的青帮老大杰森颇为敬佩,他胆识过人、侠骨柔情、拥有一身好身手,让人看的热血沸腾,观众大呼这简直就是剧版的美国大片。

  《枪械师》中,谢君豪作为黑帮老大不仅工于心计还有一身的好身手和过人的胆识。有个桥段是“龅牙洪”和日军特务吉川联合设计杰森,杰森惨遭陷害被困,但却临危不乱非常冷静,与众人打斗大秀好身手。戏中谢君豪所展现出来的功夫虽然不能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但怎么也是以一敌百,加上吕万才枪口躲子弹的精彩戏码,有网友称:“这简直就是剧版的美国大片啊!”。剧中谢君豪与敌人的斗智斗勇斗法无处不彰显了他过人的胆识,让人看得是充满热血,十分过瘾。

  谢君豪的精湛演技把人物刻画的生动立体,不仅有着黑帮老大的霸气和狠厉,同时又有着一身的儒雅和正气。他在剧中的角色被众多观众追捧,称他“有义气,有骨气,有气场,有情怀”。这部戏也同样让谢君豪觉得过瘾,称当上海滩的老大的确威风凛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20193.shtml report 861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马影帝谢君豪主演的电视剧《枪械师》热播于北京影视频道,该剧继湖南、湖北、上海等地播出后一路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观众对剧中亦正亦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