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概念剧《@妇产科》瞄准新标准 关注女人身体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出任女一号
朱丹出任女一号

朱丹出任女一号
朱丹出任女一号

朱丹出任女一号
朱丹出任女一号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在暑假前夕宣布启动概念剧《@妇产科》,也被外界认为是给个性张扬的主持人朱丹量身打造的新剧。因此该计划一经披露就引起了众多的猜测和关注。

  大家最好奇的莫过于湖南卫视口中的“概念剧”是个什么东西。据接近项目的人士介绍,从某种程度说,《@妇产科》是湖南电视对电视剧未来发展的理解和预判,娱乐化依然是不二法门,同时尝试把电视剧、观众和播出平台组合成一个动态的综合体。“如果说《我是歌手》等栏目尝试的是把节目剧情化,那么《@妇产科》就会让观众从电视剧里面看到极度娱乐和互动的形式。”

  该人士并不讳言《@妇产科》面临巨大压力和市场风险。“这一步迟早要走出来,幸运的是湖南卫视还算有足够的本钱来进行创新研发”,他颇为自信地表示。“现在市场上充斥着劣质剧和平庸之作,各种雷人情节被观众调侃讽刺,如果业内继续满足于用庸俗换取收视率,那么国产电视剧恐怕有一天会沦落为现在的中国足球”。

  剧情方面,据了解,概念剧《@妇产科》会从“医疗”切入,在各种社会热点问题的烘托下,女人身体是剧情关注的焦点,观众甚至可以切身体会。以至于有内部人士笑称,《@妇产科》也许会被看成是“身体创作”,算是电视和新媒体联姻产下的“混血儿”。

  对于主演人选,《@妇产科》已经确定由朱丹出任女一号,这是因为剧中角色确实有她的影子,而且朱丹在主持方面的天赋和经验对于《@妇产科》将来正式播出的时候不可或缺。当被询问会不会考虑邀请周一围实现情侣档,有关负责人开玩笑地回应,周一围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高,让他们感受到“粉丝的巨大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19556.shtml report 3352 朱丹出任女一号朱丹出任女一号朱丹出任女一号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在暑假前夕宣布启动概念剧《@妇产科》,也被外界认为是给个性张扬的主持人朱丹量身打造的新剧。因此该计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