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画皮2》举行发布会 白冰带伤深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白冰深情献唱
刘恺威白冰深情献唱

带伤亮相
带伤亮相

主创集体照
主创集体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剧版《画皮2》在京举行了央视开播发布会,公布了该剧将于暑期档登陆央视一套、八套。央视领导、出品方欢瑞世纪、导演以及主演刘恺威、白冰、乔振宇、颖儿等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开启《画皮2》的魔幻盛宴。

  剧版《画皮2》除了传承电影版“以心换颜”的故事主线之外,人物设置、情感线索、剧情冲突全面升级。将感情线索更加复杂化,白冰在采访中说道:剧版《画皮2》和电影版相比填充了更多人物故事情节和感情纠葛的戏码,给演员们更多发挥的机会,电视剧丰富的表演空间可以使人物形象更加有血有肉,使得大家对人物的理解更立体更全面,也给了自己很大的表演空间。

  白冰也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出演“非人类”的角色,虽然拍了很多古装戏,但这次在表演上却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更多的需要靠眼神、肢体、内心戏来表现出狐妖的特质。在发布会上和白冰饰演感情对手戏的刘恺威也提到白冰饰演的小唯“真的很勾人”,这也让大家对小唯更多了一份好奇与期待。

  由于近期在拍摄电影《一个人的武林》时,因为打斗、武术镜头颇多,在完成特技动作时脚部受伤。尽管在恢复期行动不便,但白冰依然带伤出席发布会现场,十分敬业。虽然白冰不能在现场一展舞技,但是她带来了一段剧中的舞蹈视频同样美艳动人,让在场来宾大饱眼福。为表诚意,白冰还特意对刘恺威献唱了一段剧中主题曲,二人深情对望,百分百还原“王唯恋”,仿佛剧中二人的魔幻绮丽爱情故事穿越到了发布会现场,引得粉丝一阵欢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19013.shtml report 3586 刘恺威白冰深情献唱带伤亮相主创集体照搜狐娱乐讯昨日,剧版《画皮2》在京举行了央视开播发布会,公布了该剧将于暑期档登陆央视一套、八套。央视领导、出品方欢瑞世纪、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