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重庆站拉票会 68岁老太追星张捷

来源:搜狐娱乐
热情粉丝给张捷献花
热情粉丝给张捷献花

  搜狐娱乐讯 7月4日,中国梦之声学员妥云福、刘思涵、罗熙杰、艾菲、张捷现身重庆大都会广场,为梦之声十天十城全国人气拉票会进行第三站人气拉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

  重庆人气拉票会相比之前两场,最大的看点就在于有一个特殊的主持人——罗熙杰。作为重庆人的他在自己的地盘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职业精神,将主持进行到底,不仅在学员演唱过程中主动伴唱,还在演唱结束后提出各种要求,邀请台下男粉丝与艾菲上台共舞,甚至拉着不擅长跳舞的静态歌手刘思涵上台与之PK舞技,而在张捷演唱完之后,则让其现场做起了俯卧撑。每位选手都对这样的主持风格表示hold不住,“怎么这么多废话!太能折腾了”是学员们下台后对工作人员说的第一句话。

  张捷在罗熙杰的鼓动下,对现场一位女粉丝深情唱起了“爱你就等于爱自己”,坐在前排的两位铁杆粉丝也上台为张捷积极拉票,张捷也爽快地表示:“谢谢,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会后我请大家去吃饭,罗熙杰买单。”现场一片哄笑。

  艾菲也在罗熙杰的邀请下,与现场一位男粉丝共唱《王妃》,艾菲随着音乐扭动,男粉丝也丝毫不示弱,在偶像面前秀起了舞蹈,妖娆程度一点不逊色与能能!

  而罗熙杰除了作为主持人,还是作为拉票学员,现场演唱一首原创歌曲《一起摇摆》,现场观众自发给他合拍,为了表现自己的舞蹈功底,在歌曲最后,还秀起了舞蹈,现场观众齐呼:“小黑,加油。”楼上楼下观众齐声叫好。在第二首歌曲表演时间,罗熙杰还找来了现场粉丝来PK即兴rap和B-box,实力豪不逊色的粉丝与偶像学员的精彩PK也让场面异常火爆。

  随后开始了现场签名投票活动,在一群年轻的粉丝中,一位头发花白的阿姨格外引人注目。今年68岁的吴阿姨是重庆人,常居美国,在美国时就关注中国梦之声,当时觉得张捷很漂亮,刚回国看到新闻梦之声学员在重庆有拉票会,专程过来看:“在美国时就觉得这个男孩子很漂亮,很阳光,所以就过来看,还拿到了签名。”说着,吴阿姨一脸羞涩,少女情怀一览无余。

  不管是时尚的年轻人还是成熟稳重的中老年人都看着中国梦之声偶像学员一步一步地诞生,五位学员也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在最后的抽奖环节,抽出五位幸运观众前往上海现场观看梦之声比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18414.shtml report 1334 热情粉丝给张捷献花搜狐娱乐讯7月4日,中国梦之声学员妥云福、刘思涵、罗熙杰、艾菲、张捷现身重庆大都会广场,为梦之声十天十城全国人气拉票会进行第三站人气拉票,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