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2》清新抢镜 翟天临王雷领衔男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杜拉拉2》清新抢镜 翟天临王雷领衔男人帮]
翟天临王雷领衔男人帮
翟天临王雷领衔男人帮

  搜狐娱乐讯 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已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卫视暑期大战正式开启,《岳飞》与《杜拉拉2》正面对战同期开播,《杜拉拉2》以清新姿态抢夺眼球,瞄准白领群体,为观众奉上告别菜鸟阶段的“后杜拉拉”时代高手过招巅峰对决的职场盛宴,其中,翟天临饰演的陈丰接手王伟职位成为DB新任市场总监,冷酷强硬、追求极致完美,严苛要求让下属叫苦不迭,看似坚不可摧却曝出童年隐伤,角色内心世界敏感复杂,被称“戏痴”的翟天临坦言当初接下剧本就是看中了这一挑战,非难度角色不演,王雷翟天临正式领衔职场“男人帮”。

  翟天临展腹黑魅力拼杀职场

  《心术》大热后选择接演《杜拉拉2》中的全新角色陈丰,翟天临介绍剧本令自己惊喜,陈丰与杜拉拉之间将会展开一条全新的故事线,同时谈到职场精英的身份,翟天临表示这是与《心术》中郑艾平完全不同的角色,陈丰是王伟的大学同窗,毕业后,二人共同在某美国大公司供职。陈丰在业内早凭借狠心、能力与邪魅的腹黑力量被人知晓,他不仅在商场上作风激进,精通各种潜规则,最终与王伟在合作中分歧渐起。对《杜拉拉2》剧情发展起到重要导向作用的是,陈丰最终不仅和王伟展开商场上的明争暗斗,更走入了杜拉拉的感情生活。翟天临饰演的陈丰与王雷饰演的王伟之间更存在微妙的惺惺相惜又势不两立的关系,陈丰为了得到杜拉拉而加剧了对王伟的打压,而王伟带着民营企业逆袭回归,两人再度站在了角斗场上。

  翟天临表示接演陈丰,这个角色身上独有的魅力令自己十分兴奋,童年阴影下成长起来的陈丰早就深谙如何做为人上人的准则并一直贯穿执行,直到走上高管的位置,与王雷饰演的王伟正是棋逢对手,刺激商战加上情感纠葛,三角恋情升级,《杜拉拉2》中职场版“男人帮”的奋斗故事令人赏心悦目。谈到新版《杜拉拉》的剧情走向,翟天临特感谢编剧张巍,称剧本相对公平地给了三人追求爱情、事业平等发挥的机会,陈丰对杜拉拉在慢慢接触中,逐渐擦出了爱的火花,又在逐渐磨合中,互相对于爱情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翟天临讲述《杜拉拉2》职场大战,商海沉浮一夕之间,玩转生存法则更像是精神走钢丝。

  翟天临王雷《杜拉拉2》上海男人pk北京青年

  翟天临在剧中饰演空降DB的市场总监陈丰,上海男人,沉稳果决冷酷铁血为达目的不惜代价;王雷则饰演与陈丰互为敌手的高管王伟,北京青年一枚,豪爽勇猛外加大男子主义,两人同出中欧商学院,外企打拼,发展路径如出一辙,两强相争,最后赢家还留悬念待解。

  上海男人爱干净、爱修饰,强调品质的人物特性,陈丰身上这些都有充分体现,初到DB,他就对办公室里花花绿绿的办公用品表示鄙夷,要求杜拉拉全部撤换成不经济的Muji,因而在杜拉拉心中奠定了难缠的形象。上海男人聪明,分析力强,不喜“侃大山”,喜欢一语中的,会快速的领悟和推断,讨厌糊涂,不愿与思路不清者言谈,也不多作豪言壮语,不求过赢,而注重结果,陈丰也是如此。他言语不多,精准计算,全盘谋略尽收于心,对自己的计划绝对执行却不露半点声色。京城来的王伟虽实力超群经验丰富在业内赫赫有名,但与陈丰的数次交手也没能占据上风,狭路相逢自然剑拔弩张刀光剑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16514.shtml report 1759 翟天临王雷领衔男人帮搜狐娱乐讯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已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卫视暑期大战正式开启,《岳飞》与《杜拉拉2》正面对战同期开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