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魅力新主播》最后冲刺 倪萍对选手美赞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齐鲁台《魅力新主播》
齐鲁台《魅力新主播》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央视确认将由冯小刚与郭霁红等导演联合执导马年春晚。面对地方春晚的来势汹汹,央视春晚也不能安枕无忧了,从结构到节目、从导演到主持人,一直在推陈出新。尽管要煮一锅融合南北口味各路观众的年夜饭实在高难度,但是央视出品仍然是品质保证,虽然不够标新立异、花哨前卫,但大气高端,没有毛边。大概这就是为什么都挤破头进央视了,经过根正苗红的重塑,再出品怎样都是档次货。

  经过六大赛区海选、5场电视初赛、3场复赛、1场半决赛,齐鲁频道《魅力新主播》终于迎来最终全国总决赛。王苏、窦戈、罗情怡、张珂、李敬超、张华儿6位晋级选手和通过投票复活的吕翔共同争夺最后三甲!七强选手一路走来,重重突围,除了幸运与大众评委的支持,更在于他们不凡的实力。倪萍不止一次地称赞选手,尤其是人见人爱的王苏有实力有眼缘。倪萍甚至叫板齐鲁台:“带她去央视都没问题。”

  决赛开场,劲头十足的王苏在着装上也费劲了心思,踩着恨天高的高跟鞋做开场秀。不料护犊子的倪萍老妈直接点出王苏没必要搞得自己“寸步难行”,站在台上就足矣。回想复赛,出题环节时导演组借用播放短片时间与王苏进行沟通,为此倪萍特意打断流程,叮嘱王苏如果没有好好看题目短片可以重看。这些细节足以看出倪萍对王苏的爱才之心。小么哥也表示:“王苏是倪萍老妈的心头肉,说不好要挨揍啊。”倪萍说:“王苏代表了新一代的山东人,她简单、大气、智慧、阳光。”不仅如此,倪萍还表示:“如果我能给她更高的舞台,比如央视,王苏早晚会成大器。”

  但是掌握话语权的仍是151位大众评委。除相比被看好的王苏,其他六强选手也不用小觑。备受争议却次次化险为夷的窦戈、实力超群险遭淘汰却顽强复活的吕翔还有受尽打击仍然坚持的张华儿都有望成为黑马与王苏抗衡。七星闪耀,冠军争霸,谁主浮沉,仍是悬念。谁能成为最后的“魅力新主播”?周日晚21:00锁定齐鲁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06917.shtml report 1194 齐鲁台《魅力新主播》搜狐娱乐讯近日央视确认将由冯小刚与郭霁红等导演联合执导马年春晚。面对地方春晚的来势汹汹,央视春晚也不能安枕无忧了,从结构到节目、从导演到主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