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暑期热播 看萌妹陆贞闯关升级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陆贞传奇》暑期热播 看萌妹陆贞闯关升级记]
《陆贞传奇》“贞湛恋”受热议
《陆贞传奇》“贞湛恋”受热议

《陆贞传奇》陈晓饰演高湛
《陆贞传奇》陈晓饰演高湛

《陆贞传奇》陆贞高湛的小清新爱情
《陆贞传奇》陆贞高湛的小清新爱情


  搜狐娱乐讯 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继在湖南卫视热播后,如今再次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为暑期收视大战拉开序幕。该剧讲述了少女陆贞历经艰辛最终成为朝堂第一人的故事。《陆贞传奇》通过女主角陆贞自强不息的个人经历,不仅在年轻观众中引起共鸣,更为社会输送正能量。而主创们青春靓丽的的表演也让全剧三分严肃的同时多了七分活泼,成为盛夏必备的消暑好剧。

  《陆贞传奇》的开篇类似童话《白雪公主》,聪慧美丽的陆贞在狠心继母的陷害下,不得不躲入后宫,意外遇见白马王子高湛,但剧情却没有风花雪月下去。偶然之间,陆贞得知如果成为女官,就可以让自己沉冤得雪。于是,陆贞走上了一条荆棘密布却又前途光明的道路。虽然遭遇了许多艰难险阻,但激萌而又可爱的陆贞还是完成了创业,成为北齐王朝的CEO。从打工仔变成总经理,陆贞为现代职场新人上了生动的一课:心机是手段,腹黑是本领,只有梦想是不容许玷污;随便不会成功,风光永远属于付出最多的人。

陈晓凭《陆贞传奇》人气曝增
陈晓凭《陆贞传奇》人气曝增

赵丽颖《陆贞传奇》演绎“萌妹”升职记
赵丽颖《陆贞传奇》演绎“萌妹”升职记

  除了励志向上的剧情,剧中的感情戏份也是分外的养眼。分饰男女主角的赵丽颖和陈晓在剧中的表演自然而又真实,而两人发乎情止乎礼的情感互动也让观众找回了记忆中那一段青涩美好的初恋感觉。而全剧在彰显青春味道的同时,也把悬疑色彩用到了人物的感情纠葛上。贞湛恋究竟何去何从,不单使观众揪心,更让他们对后续的剧情充满期待。而最后陆贞舍弃爱情,嫁给政治的结局虽然让人难以接受却是暗合全剧励志的中心思想。

  总而言之,《陆贞传奇》既有调节视力疲劳的功效,也有积极向上的励志剧情,而吴映洁、李彦希、李雯雯、李依晓等一众青年演员的加盟,也让该剧更具观赏性。暑期观剧,就从《陆贞传奇》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06034.shtml report 2684 《陆贞传奇》“贞湛恋”受热议《陆贞传奇》陈晓饰演高湛《陆贞传奇》陆贞高湛的小清新爱情搜狐娱乐讯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继在湖南卫视热播后,如今再次登陆深圳卫视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