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郁可唯《我为歌狂》陷抄袭门 为避嫌临时换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郁可唯《我为歌狂》陷抄袭门 为避嫌临时换歌]
郁可唯《我为歌狂》陷抄袭门
郁可唯《我为歌狂》陷抄袭门

  搜狐娱乐讯 近两年的中国电影市场可谓迎来了“黄金时代”,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先后有《泰囧》、《西游降魔传》、《致青春》、《中国合伙人》等多部电影斩获票房奇迹。而目前仍在热映的影片中,最受人瞩目的当属郭敬明的转行处女座《小时代》了。虽然这部电影华丽地突破了3亿票房大关,却因为被观众发现有抄袭的嫌疑,从而卷入了尴尬境地,其中影片宣传曲《时间煮雨》演唱者郁可唯也因此遭受池鱼之殃。

  歌曲有抄袭之嫌,主唱蒙在鼓里

  据悉,由郭敬明执导,杨幂、柯震东、郭采洁等众多偶像巨星领衔主演的电影《小时代》还未上映前,郁可唯演唱的宣传曲《时间煮雨》就已经取得不俗的成绩,不仅迅速攻下百度新歌榜TOP100的冠军,更是在top500热歌榜取得第三名。但是随着电影被卷入抄袭风波,《时间煮雨》也难保全其身,被观众爆出:“与日本歌手一青窈2005年推出的单曲《风车》旋律几乎相同。”甚至将矛头直指该曲主唱郁可唯。对此,郁可唯无辜地表示:“不知道歌曲是否抄袭,因为版权在天娱那里,自己只是一个演绎者。”

  为“避嫌”临时换歌

  虽然郁可唯无需对《时间煮雨》的抄袭负责任,但一向忌讳流言蜚语的她还是有意“避嫌”。在安徽卫视音乐节目《我为歌狂》第十一期节目录制中,以歌手身份参与其中的郁可唯似乎受了抄袭风波的影响,临时将原定的演唱曲目《时间煮雨》换成其他曲目。由于《我为歌狂》临近最终总决赛,节目需要《时间煮雨》这样热门歌曲提高收视,郁可唯此举遭到了节目组的抗议,为此郁可唯经纪人多次与节目组协商,通过多次协商后者才“勉强让步”。

  推掉商演,郁可唯再惹麻烦

  为了《小时代》,郁可唯得罪的还不只是《我为歌狂》,有知情人士透露:“《我为歌狂》总冠名商高姿原本邀请郁可唯出席其新上市品牌的商业演出,却因为郁可唯同时间出席《小时代》剧组媒体见面会而遭到“违约”。对此郁可唯特地澄清道:“之前确实有接到高姿的商业演出邀请,但是当时因《小时代》宣传档期问题只好拒绝了,所以这次的缺席并非违约”。略显疲惫的她还向记者表示:“最近的事情太多了,自己心思都放在《我为歌狂》和《小时代》上,所以暂时不想接受任何商业演出邀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03643.shtml report 2688 郁可唯《我为歌狂》陷抄袭门搜狐娱乐讯近两年的中国电影市场可谓迎来了“黄金时代”,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先后有《泰囧》、《西游降魔传》、《致青春》、《中国合伙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