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蛙王子》即将公演 漫奇妙发力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蛙王子》即将公演 漫奇妙发力暑期档]
《青蛙王子》即将公演
《青蛙王子》即将公演


  伴随2013年暑期的到来,以小朋友为核心的儿童剧演出市场纷纷拉开序幕。由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漫奇妙公司”)倾力打造的漫奇妙梦幻剧场——原创动漫人偶舞台剧《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即将于今年暑期走进各大城市的剧场进行演出,为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送上一份卡通奇幻盛宴。

  作为漫奇妙梦幻剧场的暑期首演,《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将于7月20日率先登陆青岛舜谊SY实验剧场,并将进行连续8场的演出。动漫人偶舞台剧《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由漫奇妙公司携手国内儿童护理品牌企业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以“青蛙王子”人物形象为原型,依托“漫奇妙梦幻剧场”平台,结合舞台表演特点,经过漫奇妙公司的全新创作包装,将孩子们眼中熟悉和喜爱的青蛙王子、虎奇奇、兔美妙等动漫形象演绎成舞台剧目,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到自己喜爱的动漫明星,融入到动漫世界,感受剧中主人公们所传达的善良、勇敢和快乐。

  为了让《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呈现出更好的舞台效果,漫奇妙公司特邀著名影视明星、戏剧家、85版济公扮演者游本昌先生担任此次演出的艺术顾问;漫奇妙公司总经理田佳女士担纲剧目制作人;并邀请到了曾经执导《武林新传》、儿童剧《麒麟宝宝》、《小鬼当家》等优秀剧目的知名戏剧导演王信舰亲临指导;戏剧运营方面,由曾参与制作Hello Kitty音乐舞台剧《西游记》、《Hello Kitty与胡桃夹子》、《OZ的魔幻世界》、《海洋童话》等多部日本舞知名动漫舞台剧项目总监宋筱宁担任监制。整部舞台剧的高水准制作和国际化运营模式完美融合,主创团队阵容可谓空前豪华。

  作为动漫人偶舞台剧《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的创意和制作方,漫奇妙公司有着浓厚的动漫文化背景,并将发展“漫奇妙创能工厂”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作为中国动漫文化产业的标杆企业,漫奇妙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文化产业公司之一,也是全国16强动漫企业之一。自2008年创立以来,漫奇妙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发展的战略,致力于动漫产业的创新开发与完善,成功打造了著名的动漫明星品牌“洛宝贝”,而“洛宝贝”也被评为2011年-2012年全国动漫风云榜人物,人称“南有喜羊羊,北有洛宝贝”。漫奇妙公司还开创了独具特色的创意产业新模式和“动漫明星经纪”营销模式,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动漫节目原创、引进、发行和媒体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动漫公司,建立了一条从内容设计、形象授权、媒体传播到产品创作、市场营销的动漫全产业链。

  作为漫奇妙梦幻剧场项目的首度亮相,《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人偶舞台剧的公演,标志着漫奇妙公司在动漫商业演出领域的又一次华丽出击,促使漫奇妙公司动漫全产业链布局的进一步完善。今后,漫奇妙梦幻剧场还将整合引进国外优秀剧目、开发原创优秀剧目、为客户定制舞台剧等多层次内容,为国内观众带来更具试听享受的动漫舞台剧作品。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婴童日化行业首家海外上市企业,公司旗下“青蛙王子”品牌以其健康、活泼、富有灵性的卡通形象,博得了小朋友们的青睐。在呵护孩子们肌肤健康的同时,青蛙王子也关注孩子们的心灵成长。此次漫奇妙公司梦幻剧场与青蛙王子在舞台剧项目中的深度合作,给暑期小朋友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促进了双方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2013年首轮全国巡演将达到40场次,除青岛以外,还将陆续在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城市上演,为更多小朋友和动漫爱好者带来欢乐。目前,青岛首演门票已在永乐、大麦、票行天下等专业票务网站火热发售,购票的动漫爱好者络绎不绝。喜欢动漫、热爱舞台剧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不妨在炎热的暑期走进漫奇妙梦幻剧场,与青蛙王子一起追寻梦想,探索魔法深渊的秘密,欢乐过暑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01982.shtml report 1984 《青蛙王子》即将公演伴随2013年暑期的到来,以小朋友为核心的儿童剧演出市场纷纷拉开序幕。由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漫奇妙公司”)倾力打造的漫奇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