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玉刚扮美人闪耀巴黎时装周 东方之美惊艳欧洲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玉刚舞蹈《翔》
李玉刚舞蹈《翔》

李玉刚现身
李玉刚现身

李玉刚演绎中国古典美人
李玉刚演绎中国古典美人

李玉刚妆容精致
李玉刚妆容精致

李玉刚接受媒体采访
李玉刚接受媒体采访


  2013年7月4日,中国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赴约巴黎,与著名时装设计师劳伦斯•许参加巴黎2013秋冬高级时装周的发布。李玉刚“化身”中国古典美人的精湛表演,让东方之美极致绽放。而这两位酷爱古典文化的艺术大家用无法比拟的艺术灵感,不仅联袂将中国古典艺术的精髓淋漓展现,更为中国古典艺术进驻世界舞台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李玉刚扮古典美人 赴约巴黎

  作为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中国代表,法新国际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力量走向世界。“中国定制”五年规划造梦者法新国际集团,此次更是携手巴黎著名高级订制旗舰店LES SUITES,为“中国订制”五年规划巅峰造梦,旨在不仅将“中国定制”推向世界最高时尚舞台,更助力“中国定制”实现海外商业落地梦想!此次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劳伦斯•许为李玉刚量身打造了中国古典四大美人之一的王昭君华服,李玉刚作为首位出场的表演嘉宾,将“化身”昭君在六十余米的U型台演绎中国美人的神秘与动人。但是由于时间紧迫,“昭君”华服工序繁多,在临近表演前还未能按时赶制出。最终,经过法国当地好友和工作人员的协商,李玉刚身着好友热情“借予”的,并且非常符合表演角色特质与自身气质的华美秀服,扮演中国古典美人登台表演。在演唱代表作《新贵妃醉酒》的同时,也呈现了由自己为此次演出专门填词的舒缓柔美的世界名曲《神秘园》,并完成自己代表作之一舞蹈《翔》中多个极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这将是此次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首位将表演与秀完美融合并完整表演的重要嘉宾,精彩绝伦可想而知!演出华服虽并非量身打造,但是精湛的表演,仿佛一篇久经锤炼的诗文,一气呵成且恰到好处,中国之美缓缓弥漫开来,如此别具风格的表演更像一副崭新的画卷,上面满满承载着梦想和真挚,让在场所有人惊喜不已。

  据悉,将中国之美、吟唱世界的李玉刚表演足迹遍布全球,有他身影的地方,必定会掀起一场场中国古典文化的学习热潮,而他也时刻准备着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创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东方之美 璀璨欧洲

  此次欧洲之旅,李玉刚不仅在时尚秀场大展中国古典文化的优雅与神秘,而恢复男儿本色的李玉刚装扮依旧可圈可点,考究的服饰搭配,利落精致的发型,魅力十足的暖心微笑,无疑成为本次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最耀眼的“东方明珠”。不得不说,是劳伦斯•许为李玉刚圆了期许已久的中国之美、中国古典“美人”超越时空走向国际舞台的梦想,也是李玉刚用独特的艺术气质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劳伦斯•许心中渴盼传递出的中国古典韵味,同时更是两位国际顶尖的艺术大师共同编制的一个追求古典之美与现代之美水乳交融的瑰丽之梦!李玉刚称:这次的巴黎高级时装定制,体现了一种工艺的复杂性和国际化,更体现了文化的艺术性,而艺术的呈现形式日趋多样化,中国文化、中国艺术的体现形式更急需紧跟潮流呈现多样化的繁荣景象,这虽是首次走进国际秀场,希望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能够为中国艺术、中国文化与国际舞台对接,与国际时尚界接轨做出贡献。(摄影/张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801929.shtml report 3227 李玉刚舞蹈《翔》李玉刚现身李玉刚演绎中国古典美人李玉刚妆容精致李玉刚接受媒体采访2013年7月4日,中国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赴约巴黎,与著名时装设计师劳伦斯&b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