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皮2》将登央视 徐正曦不计得失甘愿护花

来源:搜狐娱乐
肖阳李静阿漠
肖阳李静阿漠

徐正曦
徐正曦

徐正曦饰演肖阳
徐正曦饰演肖阳


  搜狐娱乐讯 由徐正曦、刘恺威、白冰、颖儿联袂主演的古装魔幻大戏《画皮之真爱无悔》(《画皮2》)于昨天在京举行了发布会,该剧将于近日登陆央一、央八暑期档。发布会当天,主演徐正曦因在横店赶拍《大汉贤后卫子夫》未能到场,特地让工作人员传达了对该剧的期待。此次,偶像小生徐正曦受邀加盟该剧,饰演李静(颖儿饰)青梅竹马的表哥肖阳,剧中的肖阳虽然风流倜傥,却又不计得失的一直守护着表妹。

  剧版《画皮2》是根据电影《画皮2》改编而来,讲述了王生后代王英与狐妖小唯、大唐公主李静、小侯爷肖阳几人之间发生的一段曲折且充满神奇色彩的传奇故事。该剧是徐正曦首次脱掉时尚外衣穿上古装的转型之作,一向万千宠爱的徐正曦此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风流倜傥、自命不凡的花花大少,虽然曾经爱慕过美貌的小唯,但是对于自己的表妹李静,肖阳却是小心翼翼、百般照顾,充当了一个不计得失的护花使者。对于此次出演该剧,徐正曦表示:“参演该剧是一次很新鲜的尝试,也是我首次出演古装剧,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在刚刚结束偶像剧《爱闪亮》的拍摄后,徐正曦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横店拍摄大型豪华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此次,徐正曦被总制片人梅小青特邀,在剧中饰演南燕大臣段宏,与一代贤后卫子夫有着一段青涩且温情的别样情感,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98866.shtml report 3203 肖阳李静阿漠徐正曦徐正曦饰演肖阳搜狐娱乐讯由徐正曦、刘恺威、白冰、颖儿联袂主演的古装魔幻大戏《画皮之真爱无悔》(《画皮2》)于昨天在京举行了发布会,该剧将于近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