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富帅炫富示爱《非诚》最美汽修师 愿赠保时捷

来源:搜狐娱乐
李莉娜工作照
李莉娜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一位湖南口音的富一代高富帅正在台下苦追李莉娜,不仅到《非诚勿扰》节目组下榻的酒店苦等,软磨硬泡要见李莉娜,甚至还冲进节目录制现场要插队上节目向心中女神表白。更是开出50万年薪,邀请李莉娜担任自己的私人修车教练。并且还夸下海口,如果李莉娜同意交往,将以价值200多万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作为见面礼。”对此,记者询问节目组一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位童姓男子一直打电话到节目组来要求上节目,“如果想上节目,需要像其他单身男士一样,参加正常的报名面试。”

  “最美汽修师”李莉娜 《非诚勿扰》公认的“人气女神”、“知性女神”

  清秀婉约、气质出众,是李莉娜给人的第一印象。初次登场,她便被选为了心动女生。目前在《非诚勿扰》台上是公认的“人气女神”、“知性女神”,接连数次被男嘉宾选作了心动女生,专门为她而来的人是数不胜数。在得知她汽修师的身份之后,不少人都大为吃惊。主持人孟非也是忍不住打趣道,“你这样的要是穿着一身工装在车底下修车,那得有多少人围观啊!”

  因为人美、气质好、性格好,李莉娜的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可能过于优秀,想要遇到一个合适的人反而会更加不易。迄今为止,李莉娜却还从未谈过恋爱。她在节目中坦言,“我在28岁之前一直享受众星拱月的感觉,一直都没有谈恋爱。感觉一个人单身挺好的,有那么多男生追求。到了现在发现,好像这样不行,趁着自己年华最美好的时候,要赶快找一个好男人把自己嫁了。我是好不容易鼓足勇气站上了这个舞台,来寻求生命中的另外一半。希望在《非诚勿扰》能够遇到我的Mr.Right,让我早日成为美丽的新娘。”

  意外遭遇高富帅狂追 “霸气侧漏”炫富示爱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刚过去的一个周末《非诚勿扰》在北京亦庄录制,有名湖南口音的男子突然跑到了《非诚勿扰》工作人员入住的酒店,软磨硬泡要见女嘉宾李莉娜。还冲到了节目录制现场找工作人员,强烈要求插队报名参加节目,闹出不小动静。因为当时正在录节目,工作人员拒绝了男子的要求。没想到这位痴情男心不死,等了两小时无望后才走,还拖人带话,如果李莉娜能当他的私人专属修车教练,可以开除50万的年薪。如果同意交往,将送上价值200多万的911 Carrera S作为见面礼。“

  如此”霸气侧漏“的奢华示爱,即刻引发了好事者的人肉搜索。据网友爆料,“该男子是湖南长沙的一名青年企业家,姓童、30岁左右。目前经营业务主要涉及红木、奢侈品、音响店等,在东南亚有自己的红木生产线。得知李莉娜是因为自己新买的跑车坏了想找人修,朋友推荐单身的他去追《非诚勿扰》“最美汽修师”李莉娜一举两得。经过在网上和看节目了解后,他对李莉娜彻底动了心。四处寻找李莉娜的联系方式未果,干脆直接冲到了《非诚勿扰》在北京亦庄的录制现场找人了。”

  李莉娜曾公开表示“不爱名牌、奢侈品” 网友质疑“亲,你是想示爱,还是想炫富?”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李莉娜曾经公开表示过,“以前会被长相帅气、外表出众的男生吸引,但现在更喜欢稳重类型的。相比较而言,比年轻的时候更看重内在的东西,希望另一半是个比较有主见的成熟男人。经济方面没什么太高要求,我不爱那些名牌、奢侈品什么的。另外,别看我每天跟发动机什么的接触,看着挺彪悍的,其实在内心深处、在恋爱中,我依然是小鸟依人型的。”

  童姓神秘男子的高调示爱也是引发了网友的不少质疑,“真的分不清他到底是想示爱,还是想炫富?你这么折腾,还不如老老实实地按照流程走,报名、上节目、用真诚去打动女神,说不定还有希望。”却也有不少人认为他不无胜算,“爱情来了,总有些人会做些疯狂、冲动的事情。《非诚勿扰》这节目太火了,报名的人太多太多了。说不定他这么轰动一把,说不定真能引起节目组和女神的注意,为自己赢得一个面对面告白的机会。说不定过阵子,真能在电视上看到他,到时候就有好戏看了。”

  对此,记者询问节目组一工作人员,对方首先证实了确有此人,并且这位童姓男士一直打电话到节目组来要求上节目。但是,他表示,“如果想上节目,需要像其他单身男士一样,参加正常的报名面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95032.shtml report 3511 李莉娜工作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一位湖南口音的富一代高富帅正在台下苦追李莉娜,不仅到《非诚勿扰》节目组下榻的酒店苦等,软磨硬泡要见李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