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 > 《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声所爱》袁惟仁淘汰朱婷婷 验证爱美女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汪小敏、朱婷婷
汪小敏、朱婷婷

  搜狐娱乐讯 《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第五场小胖的8名队员奋力角逐4个晋级名额。18岁的朱婷婷凭借改编张宇的《雨一直下》,初选环节便获得小胖“唱疯张宇”的赞誉,成功将她收入麾下。朱婷婷同组竞技的选手正是本土作战的汪小敏,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面对一个“只爱美女”的队长,她最终抱憾出局。

  汪小敏关系硬?

  自从汪小敏参加《一声所爱》以来,她就被外界贴上“关系户”的标签。先是获邀广西电视台高层领导钦点回家参赛,后又获得袁惟仁垂青收入麾下,更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爆料袁惟仁私下索要她的电话号码。

  如果这些关系都不够硬,那汪小敏还有吴克羣这张王牌不容忽视。自从汪小敏确定参加《一声所爱》,吴克羣加盟力挺小师妹的消息一直扑朔迷离,直到他出现在第四期节目录制现场。原本应该在选手区侯播的汪小敏,在大咖群访时间突然现身贵宾室,遭到门口保安的阻拦。这让二人匪浅的关系更加迷离。在经纪人的干预下,汪小敏随后进入吴克羣专属化妆间,与其热聊近30分钟。

  朱婷婷有才没貌?

  与汪小敏同组竞争,朱婷婷心里自然没底气。显然这已经不能说是纯粹的比赛,对18岁的朱婷婷来说,她高中毕业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在这个舞台上把歌唱好。不管是腔调还是台风,抑或是作品的改编,朱婷婷都表现出超越年龄的才华。一个成功的歌手除了要拥有好嗓子,会唱歌,还得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外型。成为偶像,汪小敏这样精致的面庞是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事实上她也正走在偶像的道路上,一路打拼一路收获粉丝的支持。朱婷婷邻家女孩般的样貌,当晚却被打造成熟女范儿,彻底颠覆观众之前对她婴儿肥的印象。

  众所周知,小胖一直被指“偏爱美女”,这次“亲证传言”毫无悬念的淘汰朱婷婷。这也让朱婷婷在台下娇嗔道:“小胖老师偏心,小敏姐本来就比我漂亮,又那么会唱歌。”袁惟仁也表示这样的结果自己也很难过,但是赛制如此,“我也没有办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92717.shtml report 1246 汪小敏、朱婷婷搜狐娱乐讯《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第五场小胖的8名队员奋力角逐4个晋级名额。18岁的朱婷婷凭借改编张宇的《雨一直下》,初选环节便获得小胖“唱疯张宇”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