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战火连天》热拍中 小人物也有大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战火连天》剧照
《战火连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40集抗日传奇大戏《战火连天》正在热拍中,该剧由曹征、唐一菲、方子哥、高明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张永生导演,周建鹏担任编剧的,该剧是大唐辉煌公司与演盛国际携手打造的又一抗日大戏。剧中,对于小人物心理的刻画深入可谓本剧的亮点之一。

  《战火连天》不同于一般抗日剧的夸张雷人,注重刻画普通人物群像,注重写实。本剧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无论是平头百姓还是山村莽夫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参与抗日,并最终成为合格人民战士的感人历程。

  风狼小队也有梦想

  “风狼队”可以说是抗日前线的农民队伍。成员中赵海、钻地鼠、狗剩子等都是勤劳朴实的农民,他们有些小聪明、小伎俩,但却每个人都有一份热忱。当日军侵华后,恰恰是他们这些人参与了抗战最前线。赵海力大无穷,憨直且一根筋,猎户出身的他对日寇有不共戴天仇恨,这使他和日军作战时既英勇又有些失控;身材矮小,身手敏捷,擅长挖地道陷阱的钻地鼠,虽然有喝酒赌博的恶习,但却在对日作战中勇敢异常,在与日军作战时,为扫清雷区,壮烈而死。赵村被屠后,充满对日军的仇恨,一心要报仇的狗剩子却对杀人下不了手,最后因中了敌人埋伏而牺牲。也许在很多人看来所谓的“风狼队”只是小打小闹,但在抗日时期,正是有了这么多的正义之士才会取得抗战的胜利。

  腹有正气不做花瓶

  如果说拥有共产主义信仰的吴广盛走上抗日之路是一种必然,那么美貌多情的香兰任谁也不信她也会为抗日出力。作为美女,香兰喜欢化妆照镜子,对自己的美貌相当的自信。幼时被好酒嗜赌的父亲卖给了妓院,后被一财主赎身纳为小妾。财主一家被人图财害命,香兰只身逃出,为高凤所救,让她入了匪。然而香兰的媚使得军心大乱,气得高凤下令让香兰裹胸,并不许再化妆。就是这样一个堪称花瓶的女子,虽然被捕时哭得昏天黑地,但受尽酷刑也不招供,英勇地死于日军枪下。

  《战火连天》中所刻画的小人物形象相信会令观众更加动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92632.shtml report 1567 《战火连天》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40集抗日传奇大戏《战火连天》正在热拍中,该剧由曹征、唐一菲、方子哥、高明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张永生导演,周建鹏担任编剧的,该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