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明女儿3岁身高超过1.1米 网友调侃直逼郭敬明

 

 

 


  被誉为「小巨人」的姚明凭藉2.26米的身高优势以及扎实的篮球技巧,不仅成为NBA赛场上的亮眼明星,也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2011年7月,姚明正式宣布从休斯顿火箭队退役,并收购上海男篮,成为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老板,继续自己的篮球事业。

  除了在篮球事业上获得卓越成绩,姚明的家庭生活也十分美满幸福。2007年8月,姚明与交往11年,同样曾是篮球运动员的叶莉幸福成婚,2010年5月,象征两人爱情结晶的女儿姚沁蕾诞生。

  2.26米的姚明和1.90米的叶莉这对「高人一等」的夫妻自从生下女儿姚沁蕾之后,外界就对这个未来的「篮球苗子」表现出浓厚的关注和好奇。近日,姚明带着妻女一同参加活动,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姚家千金」姚沁蕾也迅速成为媒体颇为关注的焦点,一时间谋杀不少菲林。

  从记者发回的照片可以看到,姚沁蕾当天穿着粉嫩色系的可爱童装,扎着两个羊角辫,看起来萌态十足。而姚沁蕾在身高上似乎展现了惊人的遗传因子,虽然目前只有3岁,但已经快长到身高1.90米的母亲的腰部,目测超过1.1米,大大凌驾于同龄孩子的平均身高之上。

  网友调侃现在的身高应该跟郭敬明差不多了,这个身高趋势是:5岁超郭敬明,6岁过潘长江,7岁平成龙,8岁齐郭德纲,9岁进女篮2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92324.shtml report 3298    被誉为「小巨人」的姚明凭藉2.26米的身高优势以及扎实的篮球技巧,不仅成为NBA赛场上的亮眼明星,也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