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下无双》姜育恒放豪言 杨钰莹性感露脐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刘刚 杨钰莹侧身大摆45度
刘刚 杨钰莹侧身大摆45度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21:20,天津卫视《天下无双》迎来“忧郁王子”姜育恒,此前一直有传闻称“姜育恒有退休的打算”。此次接受《天下无双》的挑战,姜育恒用更深厚的唱功打破“退休传言”:退休不是着急事,后面还有演唱会。面对五位模仿者更是戏称“如果今天有人把我PK掉了,那我就当场退休,让他接我的班。”

  姜育恒有唱功不惧pk

  直言“如果输了就退休”

  《天下无双》节目规则是原唱歌手和模仿者一起演绎同一首歌,评委只能依靠声音来判定名次,前几期节目中齐秦、林志颖、小沈阳、阿宝等都幸运过关,对于上周节目中孟庭苇不敌模仿者“被淘汰”,也引发网友们议论纷纷。栏目组回应,“《天下无双》节目宗旨是“挑战明星真声音”,“唱得像不像”是评判的唯一标准,每期的五轮盲听评委也是根据“最像、最接近明星本尊的声音”进行名次排序。排位结果也是录制现场真实发生的,导演组尊重所有盲听评委们的选择。在版权模式中,明星本尊不会被淘汰,但是也有明星不敌模仿者排位靠后甚至最后一名的事实发生。”

  对于歌手来说多少会有一定的心理压力,稍微不慎更是会影响自己的演出市场。面对这种压力,姜育恒表示并不担心,他认为自己声音的特质不在嗓音,而在对歌词的解读上。同时,姜育恒也给出了模仿者一些建议“你要想模仿我,必须要先知道我在唱这首歌时的状态,否则很难模仿出来”。

  1984年,姜育恒踏进音乐圈,《再回首》《与往事干杯》等歌曲一直被传唱至今,就在姜育恒即将唱满三十个年的时候,外界传闻他宣布“退休”。这次参加《天下无双》的录制,姜育恒表示:退休不是着急事,自己后面还有很多场演唱会,我要一直唱下去!面对模仿者发出的挑战,他笑称“如果今天有人把我PK掉了,那我就当场退休,让他接我的班”。

  杨钰莹性感露脐装秀蛮腰

  侧身45度最显年轻

  在《天下无双》姜育恒专场录制当日,杨钰莹就以一身亮丽的露脐裙装亮相,而如此华丽有心思的服饰,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这个舞台上。从《天下无双》的首期齐秦专场开始,杨钰莹就秉承着“风格不重复,品质不落俗”的态度自费购置每一期的主打服装,节目录制前都会专门挪出三天的时间去选购和试穿礼服,网友更戏称杨钰莹是《小时代》里,“南湘(郭碧婷)的气质配上了顾里(郭采洁)的衣柜,竟毫无违和感”。

  杨钰莹担任《天下无双》的主持,不仅以“甜腻嗲”的主持风格被热议,独有的侧身四十五度的姿势也被疯狂模仿。本期著名主持人刘刚虽以盲选评委的身份登台,但是却将矛头指向杨钰莹,“我发现有杨钰莹主持自成一派,声音是属于略带低沉的中性嗓音,尤其是在体态上,身体一直是略偏45度角面对镜头,我发觉这样其实是最显年轻的。”现场,刘刚不仅模仿了杨钰莹甜美的声音,还将“杨家独门手势”模仿的惟妙惟肖。

  熊天平为上节目“狂瘦身”

  曾因肥胖而淡出娱乐圈的熊天平,此次展示了自己的瘦身成果——恢复到80公斤,并与太太杨洋以盲选嘉宾的身份现身节目。面对瘦身成果斐然的他,许久未见的老友姜育恒,送上的第一句问候就是“你瘦了!”

  曾经被称为“雪候鸟”的熊天平,一度与张信哲、张雨生齐名,被业内赞为天籁。但他曾经一度体重暴增近200斤,因不受控制偷吃一个豆沙包,竟与老婆杨洋发生口角,还推了她一把,差点离婚。

  节目中,熊天平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籍,也讲述了与姜育恒十几年来亦师亦友的渊源。熊天平说,两人虽然已有五六年未曾见面,但彼此都会给对方不时的打气加油。在他减肥期间,姜育恒也给了他很多的鼓励,并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太太杨洋说,“希望外界能对熊天平更宽容,歌迷当然喜欢他以前清瘦的样子,但作为夫妻,我更希望他能过得健康快乐。”现场,两人还在台上合唱了姜育恒的经典曲目《驿动的心》。

  另类音乐PK 一场“勇敢者的游戏”

  节目组否认“过气歌手”再回炉

  从天津卫视宣布将推出《天下无双》之际,就打出了顶级歌手参赛的宣传口号。而在英国原版节目中,确实都是乐坛殿堂级的歌手与模仿达人同台飙歌竞争。但从之前播出的节目看,齐秦、阿宝、林志颖、小沈阳、孟庭苇挨个亮相,这样的阵容并没有让媒体觉得有多惊喜。

  对于邀请的都是“过气歌手”再回炉这样的质疑,总导演刘先生就艺人邀请做出了解释,并透露整个过程花了大力气,“我们是希望来参赛的歌手对音乐要有诚意,想通过音乐模仿秀让观众从另一面对歌手们有进一步了解。我去面谈的就有十几位,几乎每一位都是很红的,有的很喜欢但是没勇气来,有的担心一些商业市场问题。所以能参加节目的一个是有勇气,二是有实力,我们也坚持这个原则。”

  此外,著名歌手爱戴、号称“姜育恒青春版”的实力唱将丁少华、金话筒主持阿丘、刘刚及著名DJ春晓都以盲选嘉宾的身份前来助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90962.shtml report 2590 刘刚杨钰莹侧身大摆45度搜狐娱乐讯7月5日21:20,天津卫视《天下无双》迎来“忧郁王子”姜育恒,此前一直有传闻称“姜育恒有退休的打算”。此次接受《天下无双》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