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正午阳光》热播 董维嘉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董维嘉(写真)


  搜狐娱乐讯 现实题材大剧《正午阳光》正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节目黄金档播映,该剧力邀王志飞、林永健、刘蓓、董维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该剧是一部讲述民生话题的主旋律电视剧,但是和其他同题材作品不同,该剧的核心矛盾发生在两位观念冲突的县委书记之间,并由此反映出当前中国社会发展中面临的现实问题。有观众甚至评价说,这部电视剧显露出民生题材作品所应有的操守,特别是在触碰现实的问题上,一点儿也不含蓄。

  当前的电视荧屏上,电视剧大多是以娱乐产品的面貌出现,关注严肃话题的作品已是凤毛麟角。作为一部主旋律电视剧,《正午阳光》想要通过戏剧的表现力,传递绿色正能量,呼吁社会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关心环境保护。剧中,为了使安和县走上一条健康的致富道路,“康民生”(王志飞饰)与董维嘉饰演的“林晓岚”作为父母官,与短期发展之路产生了剧烈的冲突,为此他们不仅“得罪”了安和县委的其他领导,还冒着失去整个安和县的老百姓信任的危险。义无反顾的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最终通过双赢的事实,收获了人民群众的支持,“断臂治污”成功。三年时间里,“康民生”“林晓岚”携手将安和经济成功转型为绿色经济,成为“民生书记”。

  近日,董维嘉更是通过微博,阐述了自己对环保的想法,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我们想要的生活环境是一个放心的生活环境,无污染的自来水打开就可直接饮用;哪怕在随便的小饭馆吃饭,也不用担心地沟油转基因食物;空气干净的深怕不深深的吸入肺里就吃亏了,我们不需要奢华的生活,只希望我们的子孙后代都能生活在一个安心的社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90089.shtml report 1461 《正午阳光》热播董维嘉倡导绿色健康生活董维嘉(写真)搜狐娱乐讯现实题材大剧《正午阳光》正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节目黄金档播映,该剧力邀王志飞、林永健、刘蓓、董维嘉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