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能星战》龚琳娜再唱“神曲” 摇滚挑战王菲

来源:搜狐娱乐
《全能星战》龚琳娜唱摇滚
《全能星战》龚琳娜唱摇滚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励志类明星唱歌挑战节目《全能星战》即将于近期周五黄金时段播出,节目集结了孙楠、陶喆、张韶涵、龚琳娜、黄小琥、吴克羣、顺子、胡彦斌8位实力唱将,以挑战不同曲风为看点,将与《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形成周五黄金档“三国争霸”之势。

  《全能星战》阵容强大,看点新奇,但一直让人倍感神秘,今日,江苏卫视曝出一段龚琳娜首期“摇滚之夜”的比赛视频,揭开了节目的神秘面纱。龚琳娜一首《明月几时有》摇滚登场,劲爆的朋克造型,豪放的曲风,狂飙45秒摇滚版“海豚音”,让王菲的经典瞬间变成摇滚“神曲”,而龚琳娜更直言“王菲唱的太温柔,不用摇滚唱就太可惜了”。

  《明月几时有》唱成“神曲” 劲爆摇滚颠覆“温柔”王菲

  《全能星战》最大的挑战就是8位大牌歌手不能唱流行,要分别挑战摇滚、民歌、爵士、戏曲、嘻哈节奏、美声音乐剧6大曲风,首场比赛便是“摇滚之夜”。“神曲教母”龚琳娜唱摇滚会是怎样?似乎难以想象,然而龚琳娜依旧不走寻常路,选择了苏轼作词,邓丽君、王菲两代天籁歌后演绎过的经典《但愿人长久》,丈夫老锣操刀编曲,并将曲名改为原词牌名《明月几时有》,龚琳娜一出口即惊人,靡靡之音瞬间变成火辣的摇滚“神曲”,粗粝、野性、嘶吼、快节奏,高音一波接一波,爆发力十足,嗨翻全场。

  王菲版的《明月几时有》早已深入人心,虽被多番改造,但从未有人唱成摇滚,对于这个改造龚琳娜说:“苏东坡是豪放派的词人,这首词写的也很潇洒奔放,不用摇滚唱就太可惜了。”被问及王菲版本时,龚琳娜直言王菲唱的“太温柔了”。

  摇滚版“海豚音”狂飙45秒 嘶吼高音嗨翻全场

  “摇滚之夜”龚琳娜以一身金属朋克造型出现,爆炸式朋克头,粗眉蓝眼影,金属元素突出的紧身战服,摇滚味十足,瞬间吸引众人眼球。歌曲前半段,龚琳娜嗓音粗犷、沙哑,豪放洒脱,高潮处,龚琳娜忽然唱腔一变,开始飙起高音,粗犷的声线,不断攀高的音调,不断变换的音色,狂飙45秒,让全场惊呆,很多观众站起来一起鼓掌,为之疯狂,嗨翻全场。

  明星竞技PK草根选秀 8歌手争夺“全能歌王”

  7月多档大型音乐节目竞起,然而多以草根选秀为主,此番江苏卫视则剑走偏锋,请来8位极具实力的大牌歌手同台竞技,明星战略独树一帜,让实力歌手不唱流行去挑战6种其他风格的歌曲,在国内更是未有前例,相当新鲜有看点。届时龚琳娜将与孙楠、陶喆、张韶涵、黄小琥、吴克羣、顺子、胡彦斌7位歌手同台竞赛,每周挑战一种曲风,稍有闪失即会被现场500名评委淘汰,明星也要面临草根选手的命运,赛制相当残酷,坚持到最后的选手势必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全能歌王”。

  到底是草根选秀热闹还是明星唱花样惊艳,7月,《全能星战》改变给你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89315.shtml report 2876 《全能星战》龚琳娜唱摇滚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大型励志类明星唱歌挑战节目《全能星战》即将于近期周五黄金时段播出,节目集结了孙楠、陶喆、张韶涵、龚琳娜、黄小琥、吴克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