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在屋檐下》上海发布会 马丽气质佳被赞知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同在屋檐下》上海发布会 马丽气质佳被赞知性]
《同在屋檐下》马丽演绎知性女作家
《同在屋檐下》马丽演绎知性女作家

马丽与观众热情互动
马丽与观众热情互动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著名导演沈星浩执导,贾静雯、郝平、马丽等实力人气演员联袂演绎的都市情感伦理大戏《同在屋檐下》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导演沈星浩携主创郝平、马丽、高洋共同亮相,为该剧将在上海的播出宣传造势。当日,剧中饰演 “秋枫”一角的戏骨级演员马丽身着翠绿色休闲装搭配七分西裤现身发布会。活动现场,有不少马丽的粉丝从外地赶来,她的出现一度引发现场“小骚动”。

  《同在屋檐下》真实聚焦中国“独一代”的婚恋、家庭和亲子现状,讲述一个因人工受精引发两大家庭分崩离析的纠葛故事。马丽在剧中饰演贾静雯的母亲“秋枫”,是一个知性优雅的女作家。在发布会现场,有观众问及马丽,平时拍戏那么忙,在工作和照顾家庭孩子之间是如何把控的。马丽表示,除了自己的拍戏时间,闲暇时间都用来陪儿子,教他学习也好,带他出去玩也罢,总之拍戏之外的时间都是给家庭和孩子的,平常在外地拍戏的时候也会每天跟儿子通电话。能够近距离的跟喜欢的演员互动,这位观众很是开心,她还说到,自己非常喜欢马丽的戏,是她的忠实观众,老公也特别欣赏马丽的气质,觉得她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种知性的魅力。对此,马丽笑言,“我性格里更多的是直来直去,非常豪爽雷厉风行的,比如《麻辣女兵》里的米蓝。”

  据悉,《同在屋檐下》今晚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三集连播。届时,骨子里个性豪爽的马丽将如何诠释知性优雅女作家,精彩好戏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88376.shtml report 1396 《同在屋檐下》马丽演绎知性女作家马丽与观众热情互动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著名导演沈星浩执导,贾静雯、郝平、马丽等实力人气演员联袂演绎的都市情感伦理大戏《同在屋檐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