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缘勿扰》走红 新闻联播打广告功不可没

来源:搜狐娱乐
“陆渣渣”大战“刘奇葩”
“陆渣渣”大战“刘奇葩”

《非缘勿扰》台词成亮点
《非缘勿扰》台词成亮点

新闻联播为《非缘勿扰》“做广告”
新闻联播为《非缘勿扰》“做广告”


  搜狐娱乐讯 由苏有朋首任制作人的都市偶像剧《非缘勿扰》7月1日登陆央一下午档以来,收视飘红,远超央一该时段平均纪录,同时在网络上掀起一股 “陆渣渣”大战“刘奇葩”的热潮,犀利台词走红网络,引发年轻群体共鸣。该剧还将于7月7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实现“一戏两播,无缝对接”。业内人士分析,《非缘勿扰》之所以能成功打响央视暑期档头炮,除了自身优势外,三登央视《新闻联播》、《早间新闻》、《新闻直播间》的“广告”也功不可没。

  《非缘勿扰》打响央视暑期头炮 毒舌台词蹿红网络

  一部主打不婚族婚恋观,苏有朋秦岚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非缘勿扰》正在央一下午档热播,迅速走红网络,斩获好口碑。贴近生活的剧情,青春时尚的偶像阵容恰对年轻人胃口,特别是犀利搞笑的台词,被网友奉为“斗嘴必备经典”。“就你?还春光乍泄,你都晚秋了”、“你就是那披着人皮的狼,简称‘人狼’”等台词连珠带炮蹦出来,被网友比作“中国好舌头”。也有网友在搞笑外看到温情,他们从“毒舌女”刘琳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同样在大城市奔波,背负着房贷的生存压力,却依然充满希望地骄傲走着。

  近段时间,央视一套的电视剧正在悄然变脸,最近一个月尤为向年轻观众“倾斜”。先是《爱在春天》,紧接着排播都市轻喜剧《非缘勿扰》,央一、央八集中火力无缝连播,抢占收视率制高点的意图十分明显。央视有关负责人表示《非缘勿扰》的播出模式在央视播出史里尚属首次,该剧风格青春时尚,演员阵容强大,被央视视为角逐暑期档的一张王牌。该剧央一播出后,也不负众望地打破该时段的平均收视,台网火爆助推央视夺得暑期档头彩。

  《非缘勿扰》走红有武器 新闻联播打广告

  论及《非缘勿扰》成功打响央视暑期头炮的原因,业内人士分析:首先是因为剧本身青春时尚的特质以及偶像的强大号召力。苏有朋出道25年,在影视歌领域都留下深刻足迹,积累下的人脉资源与粉丝人气可想而知。《非缘勿扰》作为制作人苏有朋的首部作品,也是他阔别荧屏8年的回归之作,一经播出,便在微博上收到了赵薇、舒淇、吴奇隆、高群书、林心如、谢娜、何炅等圈内好友的一致力撑。

  当然,《非缘勿扰》成功的第二个重磅宣传武器自然是《新闻联播》的破天荒全国广告。 “天啊!我没看错吧。电视剧《非缘勿扰》居然上《新闻联播》了!”此消息于6月28日经由一位名叫“有种缘分叫遇见”的网友拍下《新闻联播》播出画面发微博引起轰动。28日,央视一套和新闻频道并机播出的《早间新闻》里又播出了《非缘勿扰》预告片,29日,央视一套和新闻频道并机播出的《新闻直播间》第三次播出该剧预告片。央视如此高调预告电视剧《非缘勿扰》,纷纷被各大报纸重点报道,并占据了各大门户网站的头条,微博上网友热烈围观,人气指数直线上升。

  业内人士分析,央视此举重拳出击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市场压力,今年以来,地方卫视进一步加大了电视剧采购、播出力度,这给央视造成了很大收视压力;另一方面,央视自身也在积极调整市场策略,尤其加大了对年轻观众市场的吸引力,直面手机等移动新媒体在视频领域的内容竞争和观众分流,自然就把《非缘勿扰》这样贴近年轻人生活的剧纳入播出重点。从目前的播出效果来,央视的年轻化战略初战告捷,下一步如何,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86611.shtml report 2915 “陆渣渣”大战“刘奇葩”《非缘勿扰》台词成亮点新闻联播为《非缘勿扰》“做广告”搜狐娱乐讯由苏有朋首任制作人的都市偶像剧《非缘勿扰》7月1日登陆央一下午档以来,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