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大一个家》杨立新杀青 正剧帝变开心路由器

来源:搜狐娱乐
杨立新与陈佩斯对手戏
杨立新与陈佩斯对手戏

杨立新与刘蓓
杨立新与刘蓓

杨立新PK白玉
杨立新PK白玉


  搜狐娱乐讯 继国际巨制《云图》后新原野娱乐传媒推出的又一部力作《好大一个家》3月份开机以来,拍摄已经进入尾声。该剧由金牌制片人郑凯南和喜剧大师陈佩斯联袂打造,作为陈佩斯阔别荧屏十多年后回归的首部作品,他除了自导自演外,还与杨立新、刘蓓、白玉、李文玲、刘军等著名演员共组“全笑星阵容”。日前,剧中的男一号杨立新戏份正式杀青,也预示着《好大一个家》历时近4个月的拍摄即将全部结束。作为给人印象中经常“表情严肃”的“正剧帝”和“萌大叔”,此次杨立新在这部新都市喜剧中可谓大玩了一把颠覆,在剧中要巧妙地周旋于老中青三代“五个女人”中间,化身为“开心果”以一敌五堪称“路由器”。导演陈佩斯对杨立新的表现也赞不绝口。据悉,《好大一个家》中包括陈佩斯在内的每个演员对从前都有“不同尺度上的颠覆”,令人期待。

  杨立新戏份杀青 陈佩斯不停点“赞”

  自3月份开机以来,“全笑星云集”的新都市喜剧《好大一个家》拍摄进入尾声阶段。而日前,从剧组传来片中男一号杨立新戏份率先杀青的消息。据了解,《好大一个家》的核心喜剧架构是“三夫两妻、合法同居”,而杨立新在剧中扮演有“呆萌”倾向的数学老师尤曙光,要跟“鬼马地产大享”陈佩斯和“机车怪蜀黍”白玉共同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硝烟不多爆笑不少的“抢妻大战”。如今戏份杀青,杨立新表示“这场戏演得很过瘾”,并透露陈佩斯导演“对表演的拿捏和喜感节奏要求很严格,换作(别的戏)三两条能够过的,在这边就还得精益求精”。而不仅担纲导演并且亲自上阵与杨立新有多场对手戏的阿佩斯对他自然也是赞不绝口“他行,(表演)能用秒表掐,笑果很精确,这部戏会很出彩”。

  一男“逗”五女 开心路由器

  在《好大一个家》中,男一号杨立新既要面临“三夫夺两妻”的战斗,更要周旋于“一男逗五女”的漩涡——作为倒插门女婿的数学老师“杨立新”,不仅要照顾躺了十多年的“植物人老婆”,还要照顾李文玲饰演的“毒舌岳母”、应付牙尖嘴利的“心理医生女儿”,更要小心翼翼地爱上刘蓓饰演的“麻辣新欢”并且帮助她的“艺术系萝莉女儿”考上大学,堪称是“领导多、任务重”。在戏中,杨立新就像一台十足的“开心路由器”,在承受生活、工作、房产、婚姻的各种压力与不幸后要将这些转化成快乐美好的“正能量”,向这些与他的人生相连接的五个女人输送过去。对此,导演陈佩斯表示,“(尤曙光)老师的遭遇是全剧重要的‘悲情内核’,但他要举重若轻、化悲为喜、苦中作乐,这是全片的喜剧基调。(杨立新)表演拿捏得很好”。

  进“家”门玩颠覆:从“正剧帝”到“喜剧哥”

  从话剧曲艺舞台到电视荧屏再到电影银幕的各种表演,从鲜为人知的为《霸王别姬》里张国荣饰演的“程蝶衣”配音再到自己担纲导演的话剧圆满演出,杨立新不仅是真正的“演技派”而且堪称是多才多艺。而他近年来在荧屏上饰演的角色,比如《怪医文三块》里的于世勋、《楚汉传奇》里的萧何以及“末代皇帝”溥仪等等,往往都是外形隽朗内心刚硬的正派形象。而此次在《好大一个家》里,杨立新饰演的数学老师尤曙光,可以说是一个完全的“颠覆”。首先这是继当年火爆大江南北情景喜剧《我家我家》之后,杨立新几乎是首次再演喜剧;其次,剧中作为倒插门女婿要侍候植物人老婆照顾全家老小的他并不像之前角色那样高大全,并且要生活的不幸和困难中由悲转喜创造喜感,可以说是从之前的“正剧帝”摇身一变成了“喜剧哥”,不禁耳目一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86021.shtml report 2955 杨立新与陈佩斯对手戏杨立新与刘蓓杨立新PK白玉搜狐娱乐讯继国际巨制《云图》后新原野娱乐传媒推出的又一部力作《好大一个家》3月份开机以来,拍摄已经进入尾声。该剧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