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芭蕾舞暨编舞比赛再燃战火 足尖大战大剧院打响

作者:张学军
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
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


  从7月5日至13日,由国家大剧院主办的“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在相隔一年之后将再燃战火,四场开闭幕式的明星表演以及6场古典芭蕾比赛、3场编舞比赛的激烈角逐将绘成本届大赛的美丽云图。此次大赛对于选手们来说堪称一次检验实力的赛事,而至于京城舞迷则是一次欣赏国际舞蹈高手八仙过海各展绝艺的艺术盛宴。

  开幕式 新老明星飙舞

  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是每两年举办一届的常设赛事,是由中国文化部官方认定、北京市政府支持的国际比赛,首届比赛于2011年进行。开闭幕式演出往往是一届比赛中的点睛之笔,也是舞迷们最期待的。

  本届大赛分为芭蕾和编舞两个开幕式,分别于5日和8日进行,上届大赛获奖选手马晓东、战薪璐、李人秀等将“回归”到这个舞台之上,再度展示他们的风采。谭元元、许芳宜等国际明星将与这些新星同台献艺。

  闭幕式 “最美天鹅”献艺

  闭幕式和颁奖典礼按照芭蕾和编舞于7月12日、13日各办一场。演出将从晚6:30开始,芭蕾明星和获奖选手将上演20多个精彩剧目。届时,原美国芭蕾舞剧院的安吉尔·柯雷拉、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的弗里德曼·沃格尔、纽约城市芭蕾舞团的安娜·索菲亚·施勒等都将登台献艺。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俄罗斯马林斯基芭蕾舞剧院乌里扬娜·洛帕特金娜不但担任古典芭蕾评委,同时这位“最美的天鹅”还将上演她的代表作《天鹅之死》。

  评审团 林怀民等人加盟

  在7月5日-13日这9天时间里,不仅有开闭幕式的明星表演,同时6场古典芭蕾比赛、3场编舞比赛的激烈角逐也极有看头。近90名来自世界各地万里挑一的选手脱颖而出,得到了决赛的“入场券”。到时候,他们将在由林怀民等世界顶级舞团“掌门人”以及乌里扬娜·洛帕特金娜、谭元元等世界超级舞蹈明星等当今舞坛中坚力量组成的强大评审团面前施展绝技,激烈角逐、炫技场面将极具视觉刺激。

  此次大赛大剧院制定了低票价政策,全部赛程统一票价100元/张。而即便是明星云集的闭幕Gala演出,票价也仅仅在80至480元之间,与同等水准的商业演出相比,票价降低了将近一半。

    文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5/n380780213.shtml report 1414 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从7月5日至13日,由国家大剧院主办的“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舞比赛”在相隔一年之后将再燃战火,四场开闭幕式的明星表演以及6场古典芭蕾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