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常心》曝片场照 "绿巨人"与"孔雀"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孔雀”马特-波莫与“绿巨人”的扮演者马克-鲁法洛
“孔雀”马特-波莫与“绿巨人”的扮演者马克-鲁法洛


  Mtime时光网报道 我们似乎已经习惯在纽约街头遇见“孔雀”马特-波莫(Matt Bomer)了,不过这次他出现在纽约片场可不是为了USA系列剧《妙贼警探》(White Collar),而是为了拍摄HBO的新电视电影《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当地时间2013年7月3日,波莫和与他搭档的男演员,《复仇者联盟》中绿巨人的饰演者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一起出现在片场,两人将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波莫的套头衫和宽松款西装裤都很符合八十年代的风格,鲁法洛的西瓜红衬衫则十分风骚打眼。

  《平常心》根据托尼奖同名获奖百老汇话剧《The Normal Heart》改编,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纽约同性恋人群艾滋病以及HIV携带者的生活,大致都是Larry Kramer的人生经历和感悟。波莫和鲁法洛将分别饰演Felix Turner和Ned Weeks。Ned Weeks是当时被称为“同性恋癌症”的艾滋病在纽约开始肆虐时,首先一批被予以关注的患者,而波莫的角色则是一个同志时尚记者,后来成了Week的男朋友,不幸同样染病。

  朱莉娅-罗伯茨将饰演Emma Brookner,一个下身残疾坐在轮椅上的医生,艾滋病在纽约出现伊始为数不多严肃看待此事的医生之一; 鲍德温将饰演Weeks的哥哥,一位十分纠结于兄弟的性取向的律师;“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将会重新演绎自己在百老汇版中的角色——一个同性恋活动家,同时也是男同志健康危机组织的一员。

  对于他的角色,波莫表示:“在各种压力和威胁下,两人之间无条件的爱构成了这个故事。我从未感受到能像这个角色一样负有重任。我们想要这部电影毫不妥协地真实。”

  《平常心》由《美国怪谭》以及《欢乐合唱团》主创瑞恩-墨菲导演,将有望于2014年在HBO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718172.shtml report 2437 “孔雀”马特-波莫与“绿巨人”的扮演者马克-鲁法洛Mtime时光网报道我们似乎已经习惯在纽约街头遇见“孔雀”马特-波莫(MattBomer)了,不过这次他出现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