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陆小岛》谍战无间道 石钟山联手胡军柯蓝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持枪
胡军持枪

胡军饰演秦天亮
胡军饰演秦天亮

柯蓝饰演汪兰
柯蓝饰演汪兰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著名军旅作家、金牌编剧石钟山倾力打造,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荧屏硬汉胡军、多面女星柯蓝、老戏骨冯恩鹤、陈锐、佟凡、霍亚明、赵子惠等鼎力加盟的悬疑反特谍战大剧《大陆小岛》今日在横店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胡军变身双面间谍,柯蓝挑战情报女神,并首度曝光一款先导预告,以全明星阵容呈现正剧范儿十足的精品大戏,上演谍战版“无间道”。

  石钟山最新反特剧 上演谍战“无间道”

  《大陆小岛》由创作过《激情燃烧的岁月》、《军歌嘹亮》、《地下地上》、《幸福像花儿一样》、《玫瑰绽放的年代》等多部优秀军旅剧的著名作家、编剧石钟山一手打造,继《地下地上》树立反特剧典型之作后,时隔四年,身兼作家、编剧、制作人多重身份的石钟山再度归来,最新力作《大陆小岛》以《地下地上》姐妹篇、延续经典谍战剧的姿态强势开拍。

  据悉,《大陆小岛》讲述了解放初期,由一套子母双版的绝密计划“天下一号”,而引发的一连串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捍卫革命的大陆派、潜伏基地的小岛派,以及秘密特工鹰派,内鬼疑云重重,“谁是卧底”则成为贯穿始终的最大悬念。该剧在继承谍战经典元素的基础上,独特挖掘出“大陆”与“小岛” 的对峙格局,以双向潜伏、双面间谍的叙事形式,构建起一部大时代背景下的谍战版“无间道”。

  在发布会上,谈到筹拍初衷,石钟山表示,《大陆小岛》脱胎于自己的原著小说,是人生记忆的一部分,“创作这个剧绝不是跟风,从我的第一部谍战剧《地下地上》开始,就想从概念、内容,还有制作上,能够有所不同,《大陆小岛》第一次把谍战聚焦在了小岛上,这是首创。”

  胡军变身双面间谍 演绎极限攻心战

  以荧屏硬汉形象著称的实力派演员胡军,在《天龙八部》、《风语》、《孤军英雄》、《建元风云》等作品中塑造过许多个性鲜明的英雄人物。此次文武兼修,出演剧中代号“蜂王”的双面间谍秦天亮,不仅有不少展现身手的动作戏,极限攻心战术也是十分考验。在接受采访时,胡军透露,“秦天亮戏里角色很多变,面对复杂形势,特别要求内心戏的丰富,层次的表达很煎熬,也很过瘾。”

  据了解,戏里的胡军不仅要与敌人斗智斗勇,还要应付爱慕者的大胆追求,压力可不小,被戏称为高智商、高情商、高压力的“三高间谍”。然而,有工作人员爆料,胡军在片场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孩子王”、“会享受”、“爱撒谎”。对此,胡军解释,因为剧中秦天亮的身份还是孩子的父亲,所以会花时间与小演员培养感情,而这次角色演起来非常有难度,加上以前拍戏留下的一些旧伤,才会在休息时按摩减压,至于“最爱撒谎”则是拜剧中角色所赐,要不停地自圆其说才不会被怀疑,而这正是《大陆小岛》的独特之处。

  多面柯蓝挑大梁 与胡军“擦肩而过”

  玩转主持、模特、演艺多领域的女星柯蓝,近来主演了不少影视佳作,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圣天门口》、《孤军英雄》等电视剧中均有着十分抢眼的表现。此次出演《大陆小岛》中的情报特工汪兰,剧中代号“母后”,颇有几分冷艳高贵的女神范儿。

  谈到接拍《大陆小岛》的缘由,柯蓝直言是“奔着胡军来的”,自封“胡军脑残粉”。据了解,两人曾在《孤军英雄》中饰演一对纠结虐恋的情侣,默契配合收获观众好评,此次再度合作出演《大陆小岛》,却只换来了“擦肩而过”,“以前我们俩演情侣,观众反响都特别好,想着有机会再合作一把,却没有直接对手戏,当然很郁闷。”柯蓝假装生气地提出“抗议”,“石老师是故意的吧,要不要考虑改剧本啊?”

  先导预告首曝光 力邀顶级制作团队

  在发布会上,《大陆小岛》先导预告片也首次曝光,片花带着一股凌厉的悬疑气势扑面而来,胡军饰演的秦天亮眉头紧锁,持枪身手霸气十足,柯蓝令人眼前一亮,军装造型飒爽干练,老戏骨冯恩鹤再演情报站长,实力派演员陈锐、佟凡,以及青年演员霍亚明、赵子惠等人表现均可圈可点。虽然仅仅是片花,但该剧大气磅礴的正剧品格、考究过硬的制作水准,由此可见一斑,而电影般的画面质感,意味深长的镜头语言,也让人赞赏不已。

  据了解,该剧导演张汉杰曾跟随张艺谋导演拍摄过《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等著名影片,近来执导的影视剧有《重庆谍战》、《关中义事》,还有正在热播的《枪械师》,均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率。虽然目前涌现出不少谍战类电视剧,但张汉杰认为,《大陆小岛》的优势还是无可比拟的,“首先我们有一个非常扎实的剧本,一个精彩好看的故事比什么都重要,其次还有非常优秀的团队,像后期制作各方面都是国内一流的水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715349.shtml report 3454 胡军持枪胡军饰演秦天亮柯蓝饰演汪兰搜狐娱乐讯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著名军旅作家、金牌编剧石钟山倾力打造,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荧屏硬汉胡军、多面女星柯蓝、老戏骨冯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