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战狼》火热拍摄 导演吴京玩枪成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电影《战狼》火热拍摄]
《战狼》拍摄现场
《战狼》拍摄现场

《战狼》拍摄现场
《战狼》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硬派动作明星吴京自编自导自演,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中外当红明星鼎力加盟的战争动作大片《战狼》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片筹备历时五年,将力图打造成一部集现代战争、血性硬汉及近身搏斗于一体的全新华语动作巨制。由于影片中有大量的枪火对垒场面,为了全方位展现特种兵的真实状态,吴京经常枪不离手,时刻不忘比划手中的狙击枪,玩枪成瘾。

  换枪迅速 演员吴京身手敏捷

  为了在影片中展现出真实的特种兵风采,吴京曾苦心修行,与特种兵同吃、同住、共同训练,而到了拍摄现场,吴京的表现更是令人大吃一惊。在众多演员的包围下,吴京小试牛刀,给在场的演员秀了秀身手。只见他将左手的手枪与右手的狙击枪迅速的更换后,并将枪口直接对准前方,动作干脆利落,丝毫没有因为道具枪的沉重而有所拖沓。这样的动作持续了十次,依然身手敏捷,让在场的演员赞叹不已。即便是场上参与技术指导的军人也被吓得目瞪口呆,并笑称:“京哥,好身手,我技不如你呀!”

  枪不离手 导演吴京玩枪成瘾

  无论是举枪射击,还是收枪插袋,吴京全身都透着一股特种兵的硬气与霸道,而且在拍摄过程中,吴京更是始终枪不离手。即使回到了导演棚内,吴京玩枪的那股劲依然没有退去,在拍摄一场敌我双方枪火对垒的大场面戏份时,吴京手持狙击步枪,对着现场的演员开起了玩笑:“谁要是演不好,我毙了谁!”,话毕,还将手中的狙击枪朝着拍摄现场做起了开枪姿势,让现场的演员忍俊不禁。而在戏份开始拍摄时,吴京则将狙击枪抱入怀中,枪口朝天,丝毫没有放下枪的意识,颇有不拿枪不成魔的癫狂范儿。有趣的是,站在导演后面的动作导演李忠志同样也很配合的举着狙击枪,像是在与抱着枪的吴京呼应,场面十分有趣。

  据悉,《战狼》正如火如荼的拍摄爆破场面,大量的枪火对战成目前的重头戏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714472.shtml report 1930 《战狼》拍摄现场《战狼》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由硬派动作明星吴京自编自导自演,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中外当红明星鼎力加盟的战争动作大片《战狼》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