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引骗上身 李鬼竟将官方说成假冒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中国梦之声》势头正盛,上周日播出的12强争霸战的首场尽管面临多档新开节目的冲击,仍取得全国32城1.92的最新高收视率,抢进风头。不过节目火了收视飙高,却也招来了不少“不速之客”。《中国梦之声》宣传总监周捷透露,从节目开播至今,已有不少骗子在网络上公布所谓《中国梦之声》中奖信息、颁奖电话之类,“最近更是有井喷之势,请广大观众切勿相信此类谣言”。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名为“绵阳大害”的微博用户从7月1日起两天内连续发多达50多条微博,公布所谓“中国梦之声颁奖电话”,并在微博中煞有其事地敬告网友“经王经理确认,以免上当受骗!办理领取所得奖项个人承担的费用,才具备领奖资格”。该内容信息发布后也遭到网友的普遍质疑,《中国梦之声》节目组称,“短短两天已有两万多网友联系官方微博、网站,询问此信息真伪”。

  其实如此骗术已经屡见不鲜,骗子如今也学会“傍大腿”,“什么节目火了就说什么节目你中奖了”,宣传总监周捷告诉记者,“但如今利用微博等网络平台公布所谓‘官方颁奖电话’还真是头一回见,我看了一下小广告微吧,24小时热帖排行榜中,前8位全是什么《中国梦之声》颁奖电话、领奖信息的,说实话也吓了我一跳”。而最让节目组有点哭笑不得的是此类骗子信息中竟将东方卫视官方公布的电话说成是假冒,还“义正言辞”地说“请勿拨打”。

  周捷告诉记者,东方卫视目前已经联系微博、贴吧等网站要求对此类用户做出处理,并将这些微博内容标注为不实信息,“我们也会于近日发出官方声明,对此类骗术觉得零容忍,请网友及观众不要相信所谓中奖信息,《中国梦之声》截至目前尚未通过任何渠道公布所谓中奖消息,若有疑问务必咨询《中国梦之声》官方微博或联系节目官方网站”。

  据悉,《中国梦之声》日前已正式宣布7月14日开始启动直播,而首场主题即为“逆袭战”,42强中已离开《梦之声》的学员将有机会再度重返舞台,12强也将重新洗牌。7月1日起,《中国梦之声》已宣布启动“13亿掌声”全媒体互动系统,为42强学员“送掌声”,15个全媒体渠道共同参与。在广大观众、网友的共同参与下,除12强外人气最高的4名学员,将站上“逆袭战”的舞台,再踏梦想征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712223.shtml report 974 搜狐娱乐讯日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中国梦之声》势头正盛,上周日播出的12强争霸战的首场尽管面临多档新开节目的冲击,仍取得全国32城1.92的最新高收视率,抢进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