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喜》江西卫视热播 任重和李立群惺惺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
任重

  搜狐娱乐讯 一个是主演了《AA制生活》、《北京青年》、《新恋爱时代》的内地当红小生,一个是出演过《搭错车》、《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温州一家人》等经典作品的台湾金钟奖“视帝”,任重和李立群因为合作《阿喜》而结下缘分,近日这部情感励志大戏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两人在剧中扮演的阿喜和老苦瓜互为支撑、相依为命,而戏外他们也互相欣赏、惺惺相惜,成了一对“忘年交”。

  失子老头、智障少年相依为命 李立群把任重当孩子保护

  任重饰演的阿喜是一位智障儿,遭到亲生父亲抛弃,由母亲独力抚养长大。李立群则扮演老苦瓜,一场火灾夺去他的独生儿子,也让他声带受损,变成一个孤僻老头。阿喜被拐到外地流落街头,遇见了蹬三轮车的老苦瓜。老苦瓜对与自己儿子年龄相仿的阿喜生出同情,给他买了食物,自此展开一段奇妙缘分。

  剧中阿喜和老苦瓜相处的多个场景都令人非常感动,比如阿喜看到老苦瓜两手冰冷,就握着老苦瓜的双手呵气,老苦瓜由此认识到阿喜的善良和真挚。而当阿喜被雷彪拳打脚踢时,老苦瓜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往自己头上砸了下去,结果头破血流,把雷彪震慑住。阿喜从此明白老苦瓜对自己有多么爱护。

  李立群在戏里对任重很爱护,戏外同样保护着他。任重透露:“他们真的把我当成了一个七岁的孩子来对待,全程对我进行保护。因为演一个智障人的时候,心理是极其薄弱的环节,哪怕有一点不准确,都会破坏所有的创作情绪。”

  任重从小崇拜李立群 因《阿喜》结成“忘年交”

  任重小时候看了很多录像带,其中就有李立群出演的多部戏。因此任重坦言,李立群是他从小崇拜的偶像,能在《阿喜》一剧中和李立群合作,任重当时是又惊又喜:“这是非常让我吃惊的事情,原来我的偶像就在我身边。”

  当时的任重还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而李立群早已是名满两岸三地的老戏骨,在业内乃至在社会上都有崇高的声誉,有大家尊崇的地位。不过李立群没有任何的架子,放低身段甘当绿叶配合任重演戏。任重感慨地说李立群“把自己放到了很低、很低的平台,跟我起步来演这部戏”。

  因为在《阿喜》这部剧中的愉快合作,任重和李立群彼此熟稔起来,并且结成了忘年交,在拍完戏之后也保持着联系,任重透露:“我俩开玩笑,说我们是‘忘年交’。他有事给我打个电话,我有事没事给他打个电话,我们隔段时间聊一聊最近在干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711280.shtml report 2738 任重搜狐娱乐讯一个是主演了《AA制生活》、《北京青年》、《新恋爱时代》的内地当红小生,一个是出演过《搭错车》、《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温州一家人》等经典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