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狐》进军国庆档 3D技术打造魔幻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白狐》首版海报
《白狐》首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白狐》近日宣布定档9月28日全国公映,进军国庆档。该片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歌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牛朝阳导演,钟欣桐(阿娇)、张智霖、惠英红、高虎等明星联袂主演。

  以来自好莱坞的著名3D视效总监Keith Collea为首的国际化3D团队,加上牛朝阳导演亲自组建的奇兵团特效团队,保证了魔幻效果;以《聊斋志异》为蓝本改编而来的故事,再加上钟欣桐、张智霖的动情演绎,保证了爱情缠绵。

  国际化3D团队 打造最舒服的3D效果

  《白狐》,专程从美国好莱坞请来了资深3D视效总监Keith Collea先生,对影片真3D设备和技术的先期调试、中期拍摄和后期精校进行全程监控。自从跟随詹姆斯-卡梅隆的特效团队参与了《阿凡达》的3D视效制作后,Keith便成为了全球第一批3D指导。其后参与的项目《加勒比海盗4》、《2012 3D》、《德州链锯杀人狂3D》《生化危机5》等,均在3D视觉冲击力上,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此,他不仅从好莱坞带来了自己的御用团队,还带来了首次应用于华语电影的Atom 3D支架系统。与其搭档的则是英国摄影师协会会员,我国少有的拥有现场3D拍摄经验的摄影指导杨述。杨述老师之前的作品《孔雀》、《李米的猜想》、《赵氏孤儿》等作品,都得到了广泛赞誉,并且参与了许多英国和美国的电影项目。Keith先生和杨述先生在《白狐》的拍摄过程中合作默契,以“观众看着很舒服”为目标。

  曝光首张海报 魔幻爱情打动人心

  制片方还同时曝光了电影《白狐》的首张海报。海报中,明月下,魔幻世界,钟欣桐饰演的白狐舒张九尾,痴缠“傻公子”张智霖,情意绵绵,氛围奇幻。海报张显了电影的魔幻风采,同时也突出了爱情主题。牛朝阳导演表示,真3D也好,魔幻也好,都是为表现爱情服务的。

  电影改编自《聊斋志异》中的《小翠》一章,电影增加了仙魔大战、移神换魂、修仙悟道、狐妖惑人、正邪无间等大量精彩情节,却都是为了烘托其核心——王元丰和小翠的痴情傻爱。

  《白狐》9月28日全国正式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708595.shtml report 1670 《白狐》首张海报搜狐娱乐讯《白狐》近日宣布定档9月28日全国公映,进军国庆档。该片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歌典文化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