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编》PK《杜拉拉2》 焦俊艳左右为难

来源:搜狐娱乐
杜拉拉剧照
杜拉拉剧照

焦俊艳新编剧照
焦俊艳新编剧照

欧小米
欧小米


  搜狐娱乐讯 内地新晋女演员焦俊艳,今年迎来丰收年。《杜拉拉之似水年华》7月4日将在上海东方卫视全国独播,焦俊艳在剧中饰演第三代“杜拉拉”。与此同时,黑龙江卫视,辽宁卫视,重庆卫视,广东卫视将在7月4日晚黄金档播出焦俊艳主演的《新编辑部故事》。一时间全国五大卫视将在黄金档播出焦俊艳主演的电视剧。两部剧同一时间播出,“杜拉拉”与“欧小米”的正面PK,不知会撞出怎样的火花?

  “欧小米”:职场小菜鸟VS真熟女假萝莉

  《新编》青春养眼的外形本身就足够吸引观众视线,“欧小米”出场就骑着摩托车给人感觉更是酷酷的。焦俊艳称,欧小米是"萝莉外表御姐的心",小清新的外形下带有一点个性。在剧中“欧小米”是80后三好职场新青年,其实是一个典型的职场墙头草。虽然是奔三准剩女,却楞是把自己包装成含苞待放的“小萝莉”。套用一句欧小米的经典台词“我是一个真实的两面派,表里不一却始终如一。”以自己机灵的小脑袋和墙头草的摇摆风格混迹于职场。作为该剧唯一的新面孔,焦俊艳将职场小菜鸟“欧小米”演绎成“机灵古怪”却“清新甜美”的小萝莉,成为该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该剧导演郑晓龙更是大加赞赏焦俊艳的精彩表演,断定“焦俊艳这丫头必火”。

  “杜拉拉”:职场女白领VS轻熟女御娇龙

  与“欧小米”的“萝莉外表御姐心”相比,焦俊艳版的“杜拉拉”蜕变成造型时尚的“轻熟女御娇龙”。《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基本延续第一部的人物关系和剧情,讲述三十而立的“轻熟女”杜拉拉如何面对职场和情感的双重挑战,更大胆加入了“三角恋”。在剧中杜拉拉将面对爱情与事业的双重困扰而陷入精神崩溃。就在两人感情亮起红灯之际,王伟的老同学兼商场老对手陈丰“横空出世”,三人的感情纠葛也将融入职场的矛盾。剧中焦俊艳造型成熟时尚,俨然变成都市“轻熟女”。 编剧张巍更喜欢把焦俊艳版“杜拉拉”称为“御娇龙”,因为步入似水年华的“杜拉拉”,在职场上展现出的风姿和个性。但在感情上却非常稚嫩,充满对爱的期待和幻想,与章子怡扮演的玉娇龙非常相似。对于外界对焦俊艳版“杜拉拉”质疑,导演林合隆却表示:焦俊艳也许会成为最成功的的杜拉拉。

焦俊艳版杜拉拉
焦俊艳版杜拉拉


  焦俊艳:“杜拉拉”VS“欧小米”

  对于演员焦俊艳来说,如果“欧小米”是她演绎生涯中的点睛之笔,那么“杜拉拉”代表着一个演艺生涯中一个艰巨的挑战。从演员名单公布开始,焦俊艳的第三代“杜拉拉”一直备受质疑。“顶风作案”的焦俊艳也坦言“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能否让观众喜欢也需要观众自己评价。”对于焦俊艳的演技,不管是《新编》还是《杜拉拉2》,两剧导演都对焦俊艳赞不绝口。《杜拉拉2》制片人徐晓鸥向记者表示之所以会选择焦俊艳来扮演“杜拉拉”,是因为在她身上看到了这部杜拉拉的影子。“她和这个人物的感觉很像,有先天的优势。再加上,我去片场看了她拍摄《新编辑部故事》,还有她之前在电影《失恋33天》等影视作品中积累的经验,我觉得,她是完全可以驾驭这个人物。”面对导演和制片人的称赞,焦俊艳表示:“我相信,我饰演的杜拉拉能带给观众一种新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707310.shtml report 2857 杜拉拉剧照焦俊艳新编剧照欧小米搜狐娱乐讯内地新晋女演员焦俊艳,今年迎来丰收年。《杜拉拉之似水年华》7月4日将在上海东方卫视全国独播,焦俊艳在剧中饰演第三代“杜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