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骁《太极侠》初碰好莱坞 里维斯肯定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骁《太极侠》初碰好莱坞 里维斯肯定演技]
《太极侠》陈虎王骁剧照
《太极侠》陈虎王骁剧照


  由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陈虎、莫文蔚、任达华、王骁等倾力加盟的动作巨制《太极侠》将于7月5日全国公映,这一部由国际化团队打造的好莱坞商业片中出现了众多国人熟悉的面孔,其中刚刚凭借《盛夏晚晴天》大放光芒的影视新星王骁更是因大荧幕新面孔身份备受关注。王骁与好莱坞团队的初次合作碰撞出了不少火花,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也直接肯定,“你完成的非常好”。

  初碰好莱坞团队

  早在因《盛夏晚晴天》而火速窜红之前,王骁已经凭借着一部部影视作品的稳扎稳打获得了不少观众的青睐,并且在业内一直有着不俗的口碑认可,连主持人李静在采访时也透露,“圈内很多好朋友都和我说王骁演技很好”。因此在《太极侠》选角之时,中方副导演便向基努.里维斯引荐了王骁,王骁也首次见识了好莱坞团队的严谨,其选角过程也毫不马虎,高难度的单独试戏更是“压力测试”,而王骁最终还是用自己扎实的演技说服了导演,并且和基努在角色设定上一拍即合,让基导当场拍板“这次就让你演个够坏的。”

  受基努.里维斯肯定

  《太极侠》是国际巨星基努里维斯的导演处女座,因此他也以高标准来要求片场的一切,尽管如此,基导仍旧十分亲切与演员沟通。因为拍摄《太极侠》时,王骁同时在拍摄电影《HOLD住爱》,因此常常北京、三亚两地飞。基努里维斯看到王骁拍摄完毕之后在旁休息略显疲态,立即关心道,“你干嘛去了?今天拍完还走吗?”而在所有戏份完成之后,基导更是不掩藏内心的肯定,握着王骁的手说“你完成的非常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700182.shtml report 2593 《太极侠》陈虎王骁剧照由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陈虎、莫文蔚、任达华、王骁等倾力加盟的动作巨制《太极侠》将于7月5日全国公映,这一部由国际化团队打造的好莱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