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宗翰遇咆哮三人组 《百万新娘2》虐恋有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宗翰遭遇咆哮三人组 《百万新娘2》虐恋有看点]
家庭的压力更显李宗翰男人担当
家庭的压力更显李宗翰男人担当

李宗翰《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潇洒形象
李宗翰《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潇洒形象

李宗翰与孩子
李宗翰与孩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宗翰主演作品《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登陆央视八套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豪门背景下骨肉相残、爱恨纠葛的伦理故事。李宗翰担纲男主角“王绍华”,遭遇剧中“咆哮三人组”,在长达七十余集的剧情中且看李宗翰如何处理危机四伏的家庭矛盾,和聒噪夸张的“咆哮组合”。

  最近的银屏仿佛陷入了一个收视怪圈:狗血雷人剧总是能博得眼球,边骂边追成为了大家不约而同的观剧状态。银幕上先有电影《富山春居图》收获“最烂影片”,又有郭敬明处女作《小时代》饱受诟病,极端的评价似乎愈发勾起大家的观影热情,即便骂声不绝于耳,但两部电影票房却一路飘红;荧屏上《百万新娘之爱无悔》频遭吐槽却总能出现在收视率榜单前列,近日该剧已登陆央视八套下午17:10剧场,看来,即便再雷再虐,可它却是普通百姓在生活压力之下解乏消暑的最佳选择。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由台湾八点档金牌制作人简远信担任编剧兼制片人,内地“师奶杀手”李宗翰担纲男主角“王绍华”,讲述的是围绕王绍华发生的关于亲情、爱情、家庭、事业的现代伦理故事,这部长达七十余集的电视剧细腻呈现了王氏家族的生活点滴。

  剧中,李宗翰饰演的“王绍华”是一位典型的豪门高富帅,然而优越的家庭背景却并未带给他一帆风顺的生活,在经历丧父、抛妻之后他的人生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在光鲜的外表之下“王绍华”饱受着家庭矛盾的重压,其中不得不提到他所遭遇的“咆哮三人组”,分别是母亲“何莉”、同父异母的胞弟“黄崇明”和妻子“方宝莲”,这三人也是剧中最歇斯底里的三位狠角色,分别与“王绍华”上演大量家庭对手戏。

  想知道“王绍华”如何巧妙应对“咆哮三人组”,他们之间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恩怨纠葛吗?锁定央视八套每天下午17:10剧场,相信你定会在嬉笑怒骂中解去一身疲累,看生活中不曾上演的刺激豪门恩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98350.shtml report 1958 家庭的压力更显李宗翰男人担当李宗翰《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潇洒形象李宗翰与孩子搜狐娱乐讯近日李宗翰主演作品《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登陆央视八套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豪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