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陆小岛》媒体发布会 胡军变身双面间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大陆小岛》媒体发布 胡军变身双面间谍]
《大陆小岛》媒体发布 胡军变身双面间谍
《大陆小岛》媒体发布 胡军变身双面间谍

胡军《大陆小岛》诠释双面间谍
胡军《大陆小岛》诠释双面间谍

胡军出席《大陆小岛》发布会
胡军出席《大陆小岛》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石钟山倾力打造、胡军、柯蓝领衔的谍战电视剧《大陆小岛》昨日在横店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这也是继另一部作品《像火花像蝴蝶》在各卫视热播后,胡军首次接受媒体访问,现场气氛颇为热烈,谈及最近广受观众喜欢的商会老大“段爷”,以及新作《大陆小岛》的全新间谍角色,胡军坦言,“最近一直在埋头拍戏,但还是会时常上网看网友的评论,很开心大部分的评论都是赞扬和鼓励,这也是作为演员最大的动力,无论是过去的角色,还是现在拍摄的,都是我自身演技成熟的过程,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而发布会现场胡军也和剧中前辈冯恩鹤、二度合作老友柯蓝做起猜谜游戏,互揭老底,为这部谍战版“无间道”揭开序幕。

  据悉,《大陆小岛》讲述了解放初期,由一套子母双版的绝密计划“天下一号”,而引发的一连串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捍卫革命的大陆派、潜伏基地的小岛派,以及秘密特工鹰派,内鬼疑云重重,“谁是卧底”则成为贯穿始终的最大悬念。该剧在继承谍战经典元素的基础上,独特挖掘出“大陆”与“小岛” 的对峙格局,以双向潜伏、双面间谍的叙事形式,构建起一部大时代背景下的谍战版“无间道”。

  和柯蓝“互粉”却无对手戏

  此次胡军将在剧中出演剧中代号“蜂王”的双面间谍秦天亮,不仅有不少展现身手的动作戏,极限攻心战术也是十分考验。胡军透露,“这也是继《风语》后第二次出演谍战题材作品,秦天亮戏里角色很多变,面对复杂形势,特别要求内心戏的丰富,层次的表达很煎熬,也很过瘾。”而值得一提的是,《孤军英雄》后胡军再度和柯蓝搭档出演男女主角,两人在现场妙语连珠,幽默称互相为对方的粉丝,引来笑声不断。但令人吃惊的是,两人却在新剧《大陆小岛》中全程无感情戏,对手戏更是少之又少。这也是影视剧中少有的现象,不禁让人备受期待该剧曲折复杂的剧情。

  被称“三高间谍”

  据了解,戏里的胡军不仅要与敌人斗智斗勇,还要面对妻子的被威胁、应付爱慕者的大胆追求,深陷各种谜团,因此也被戏称为高智商、高情商、高压力的“三高间谍”。而发布会现场,胡军也被剧组各种爆料,先是在片场被称为不折不扣的“孩子王”、而后“会享受”、“爱撒谎”等嗜好也被一一“揭发”,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对此,胡军解释称,因为剧中秦天亮的身份还是孩子的父亲,所以会花时间与小演员培养感情,而因为之前拍戏累积的腰伤才会在休息时按摩减压,至于“最爱撒谎”则是剧中角色的最大看点,而《大陆小岛》目前正在紧密地拍摄当中,胡军也将再度出发,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97117.shtml report 2303 《大陆小岛》媒体发布胡军变身双面间谍胡军《大陆小岛》诠释双面间谍胡军出席《大陆小岛》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著名编剧石钟山倾力打造、胡军、柯蓝领衔的谍战电视剧《大陆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