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小时代》台词受赞 自嘲声音惹暴笑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小时代》剧照
杨幂《小时代》剧照


  电影《小时代》上映后一路风光,票房已突破3亿票房大关,电影中的热血青春引起了观众的讨论,而女主角杨幂的表现也成为近期热点话题。在影片中,杨幂不只挑战演技饰演了和自己性格截然相反的“爱哭鬼”林萧,并且有大段的旁白,相当考验表演功底,而片中自嘲的一句“讲话声音不要像杨幂一样”更是引爆笑点,让不少观众对她好感度直线上升。

  大段旁白 台词功力受肯定

  电影《小时代》以女主角林萧的视角展开,其中的故事更是通过林萧的内心独白中贯穿起来,因为整部电影中杨幂的声音可谓由始至终,不仅有角色对话台词,更有大段的旁白。很多观众都知道,台词功力是表演中的重要一环也是难度值颇高的一环,旁白则更是考验表演功底,而电影中杨幂的表现也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有观众直言,“是林萧的内心独白带着我一步步地深入到这个故事中,没想到杨幂的台词功底这么好。”而专业影评人满囤儿也说,“杨幂用角色的口念白的时候,仍旧会配合情景发发嗲,可是用旁白发声的时候,就很好地收起了娃娃音,用一种平静的、客观的、略带思考性的语调,来为观众做导游工作。单这旁白一项表现,杨幂就对自己以往的代表作实现了突破。”

  自嘲声音 自黑女王受爱戴

  看过电影《小时代》的观众一定都对其中的一个自嘲场景印象深刻,片中杨幂故意用发嗲的声音向门卫大哥求情,却遭到门卫的吐槽,“说话声音不要像杨幂一样。”,引发全场爆笑的同时,观众也对杨幂敢于公开拿自己开涮的“钻石心”好感度倍增。其实这并不是杨幂的第一次“自黑”,早在之前上天涯论坛接受网友的犀利访问时,杨幂就勇敢直面各种无厘头问题,让网友惊呼“竟然活着离开了天涯”,更引发了网络上“黑转粉”的热潮。而在那之后,杨幂的真性情仍旧不时地闪露,她针对各种负面传闻时不玻璃心的良好心态受到了网友的高度追捧,更被捧为“钻石心”的代表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96930.shtml report 2806 杨幂《小时代》剧照电影《小时代》上映后一路风光,票房已突破3亿票房大关,电影中的热血青春引起了观众的讨论,而女主角杨幂的表现也成为近期热点话题。在影片中,杨幂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