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时茂《远爱》爆料 陈佩斯拍戏纯属“跟风”

来源:搜狐娱乐
陈佩斯-朱时茂
陈佩斯-朱时茂

导演朱时茂
导演朱时茂


  搜狐娱乐讯 昔日红极一时的小品演员朱时茂与陈佩斯这对配合默契的老搭档,如今都转型做起了导演,近日朱时茂执导的首部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的拍摄已接近尾声,预计7月份中旬杀青。而老搭档陈佩斯也不甘示弱,由他执导的《好大一个家》近期也在火热拍摄中。两位曾经的老搭档,如今却成为同行的“竞争对手”,而外界也不免会把他们放在一起来比较,朱时茂在《远爱》的拍摄片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特意调侃起了老搭档,说道:“陈佩斯拍电视剧是深受自己的影响。”

  称陈佩斯拍电视剧因受自己影响

  朱时茂表示,“陈佩斯拍电视剧完全是受我影响,因为他刚开始是着眼于话剧的,对于电视剧很排斥,觉得话剧才是真正的艺术,但是我就经常跟他说,不要排斥电视剧,拍摄本身就是一门艺术,而且电视剧拍的好同样也是很受欢迎的,这只不过是换一种方式为艺术做贡献而已,后来在我的频繁开导之下,他也毅然的走上了拍电视剧的道路。”在被问及“是否让老搭档看过剧本”时,朱时茂自信地说,“我们这个本儿还用他看?肯定比他的剧本强,我这话你可别告诉他啊!”还称陈佩斯不敢让自己去探班是因为如果自己一去基本上就没他什么事儿了。

  重要角色才请老搭档

  在被问及:”为什么没有让老朋友来参演”时朱时茂说,“因为他整天都在片场盯着,演员啦,导演啦,他都得操心,所以他根本没时间,这节骨眼上我就别添乱了。”并表示:“如果戏里有很重要角色的话,这么大的腕必须还是要请的。”

  朱时茂还表示:“虽然两人都忙于执导自己的电视剧,但是有空的时候还是会打电话互相问候,交流拍摄进度等,并且抽空还会探讨一些拍摄方法和技巧,互相学习,互相执导嘛!有时间的话我也会去看看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90037.shtml report 3132 陈佩斯-朱时茂导演朱时茂搜狐娱乐讯昔日红极一时的小品演员朱时茂与陈佩斯这对配合默契的老搭档,如今都转型做起了导演,近日朱时茂执导的首部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