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志博风情万种 被赞“小张曼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袁志博风情万种 被赞“小张曼玉” ]
袁志博《出生入死》剧照
袁志博《出生入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袁志博主演,金菲林影视公司制作的新戏《出生入死》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剧中大量的枪战爆破戏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袁志博饰演的女一号更是风情万种,妖而不艳,被赞“小张曼玉”

  袁志博新戏开播 风情万种女匪范儿

  近日,电视剧《出生入死》在各大上星卫视播出,北京卫视等纷纷拿出黄金时段进行播出。剧中的女一号石姑出身猎户人家,从小精于枪法,但因为命运沦落红尘,一系列的阴差阳错让她走上了抗日之路。戏里的石姑个性十足,为了能够把石姑的“媚”刻画出来,袁志博反复观看《新龙门客栈》,揣摩金香玉的举手投足,一个撩发,一个眼神处处彰显“千娇百媚”,被很多人大赞像极了张曼玉。但是对于石姑这个角色,除了“媚”,这个“匪气”也要拿捏的到位,虽然袁志博和其他人比起来略显“娇小”,但是这气场却毫不逊色。

  露骨戏份被删 袁志博喊冤称遗憾

  剧中中有这样一个桥段:柳敬春将要赴死战场,在生离死别面前,柳敬春故作镇定,要求石姑在为他扭一次屁股,石姑忍受着内心巨大的离别伤痛,石姑照做了。这段戏无论是表情还是身体部位,画面给足了特写,极具张力。但这段戏被删,被认为是过于“露骨”,袁志博自己感到很遗憾,她说,这段戏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部分,而且我认为是石姑内心最挣扎的一场戏,生离死别面前扭屁股这样一个动作,看似很不合时宜,但这恰好与内心的悲痛形成巨大反差,更能体现石姑坚忍的性格,也流露着她对柳敬春爱的深刻和难以割舍。当然,对于导演的处理,袁志博也表示理解,毕竟电视剧的容量有限,但如果有机会能看到这段戏,相信能让大家看到更完整的石姑。

  吃苦打掉牙吞进肚子里 说出来就是矫情

  谈到《出生入死》的拍摄,袁志博作为剧中少有的女性角色,也算是尝尽了打打杀杀的个中滋味。作为一部抗日战争剧,逼真的爆破场面着实让人赞叹,但是对于袁志博而言恐怕就没那么刺激了。拍摄过程中,跑炸点、舞刀枪已是家常便饭,甚至曾经接连三四天都是爆破戏,皮肤被晒黑已经是习以为常,手臂上也多处留下伤痕,多年的拍摄也烙下一些职业病。但是在拍摄中,只要是自己能完成的动作,她都亲力亲为,她风趣地说“只要导演不嫌我的动作难看,我就自己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87815.shtml report 1389 袁志博《出生入死》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演员袁志博主演,金菲林影视公司制作的新戏《出生入死》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剧中大量的枪战爆破戏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袁志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