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宝王二妮“皆大欢喜” 唱吧消夏歌会打响头炮

来源:搜狐娱乐
 阿宝王二妮"皆大欢喜" 唱吧消夏歌会打响头炮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本周五晚21:00,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每周五晚开始连续播出暑期特别编排节目《唱吧-2013消夏歌会》,阿宝、王二妮组成的“皆大欢喜”专场歌会将打响头炮,欢乐开场!

  阿宝“原声态“归来 霸气唱响“皆大欢喜”专场

  继去年阿宝民歌、流行双碟齐发,受邀录制《唱吧-2012消夏歌会》,时隔一年,阿宝再度应约录制《唱吧-2013消夏歌会》,与王二妮组成最接地气的“皆大欢喜”组合,霸气回归“原生态”唱法。

  有着“原生态歌王”之称的阿宝,与同是原生态陕北民歌手、被誉为星光大道“无冕之王”的王二妮可谓一见钟情,“皆大欢喜“组合不仅为歌会打响头炮,也借歌会之力正式出道。在歌会上,两人合作带来的《张灯结彩》《溜溜的山歌溜溜的唱》可谓大放异彩,被称作“下一个传奇”“天作之合”。

  单曲方面,也有《圪梁梁》《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民歌连唱》等经典老歌全新演绎,现场反响热烈。至于歌曲背后的音乐故事、组合的因由,两位唱将也首次尝试以VCR短片的形式向大家独家告白。

  “唱吧”2013再发力 延续品牌歌会传奇

  《唱吧-消夏歌会》是由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团队打造,2012年一经推出,广受好评。栏目组今年再度创新发力,以全新舞美、酷炫灯光、个性编排,创意打造魅力四射的6场暑期歌会。全场无主持人串联,以歌手自述音乐故事替代,自制VCR短片增加感染力与真实性。栏目组希望借讲故事的方式,不仅增加节目的生动性、趣味性,同时配以精美的舞台艺术手法的包装,使歌曲在极具观赏性的同时,突出和回归音乐本性。

  《唱吧-2013消夏歌会》除了在本周五晚21:00,由阿宝、王二妮组成的“皆大欢喜”专场打响头炮,还将在每周五晚21:00陆续推出台湾唱将邰正宵专场、玖月奇迹专场、“好声音”平安&张赫宣专场、凤凰传奇专场以及“32郎”杨坤专场。

  六场极限视听演唱会震撼登场,再续暑期消夏歌会传奇!这个暑期每周五晚21:00,就看CCTV3综艺频道《唱吧-2013消夏歌会》。

  《唱吧-2013消夏歌会》阿宝、王二妮“皆大欢喜”专场节目单

  (节目顺序及内容,以电视播出为准)

  1、 合唱歌曲《张灯结彩》

  2、 《圪梁梁》

  3、 《绣红包》

  4、 《当红军的哥哥回来了》

  5、 《口弦弦》

  6、 《榆林美》

  7、 《信天游是我的故乡》

  8、 合唱歌曲《溜溜的山歌溜溜的唱》

  9、 《山沟沟 》

  10、 《南泥湾 》

  11、 《为你跑成罗圈腿》

  12、 《老爸老妈》

  13、 《九九艳阳天》

  14、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15、 民歌连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87188.shtml report 1752  阿宝王二妮"皆大欢喜"唱吧消夏歌会打响头炮搜狐娱乐讯7月5日本周五晚21:00,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每周五晚开始连续播出暑期特别编排节目《唱吧-20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