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四大卫视同播 精彩看点提前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岳飞营帐中布阵
岳飞营帐中布阵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云集黄晓明、林心如 、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张馨予、邵兵等人主演的2013年度大型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将于今日登陆浙江、安徽、山东、天津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并于搜狐视频同步开播。经历了现实题材的针砭时弊,以及各种古装雷剧的洗礼,观众将在这个火热的7月了解一代传奇名将的波澜一生,体验八千里路云和月的江山如画,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的热血狂歌,感受荡气回肠的史诗体验。

  黄晓明演绎最帅岳飞 全明星阵容闪瞎双眼

  《精忠岳飞》与以往历史剧最大的不同是摒弃了用老戏骨挑大梁的传统,转而用全明星、全偶像、新生代的阵容来打造属于当下这个时代的精神偶像、打造最具青春与热血气质的岳家军群像。黄晓明、林心如、吴秀波、刘诗诗……如此在视觉上极为亮眼的组合,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尤其是刚刚在大银幕上凭《中国合伙人》展现了霸气演技的黄晓明能否再次突破,塑造出一个能够让大众都认可的岳飞,将是决定《精忠岳飞》成败的最大关键。通过之前曝光的剧照、花絮等系列素材中,我们可以看到黄晓明塑造了一个豪迈帅气的岳飞形象,黄晓明表示已经把自己完全交给岳飞这个角色,完成了从影以来最大的演技挑战,并满怀必胜的信心。

  提起岳飞,必然不能错过秦桧,虽然他陷害岳飞的故事家喻户晓,但是很多观众对秦桧并没有太多了解,在《精忠岳飞》中,前TVB演技巨星罗嘉良将由内至外的展现一代奸相可耻的一生,并全面展露秦桧的情感世界,他和岳飞纠缠一生的恩怨情仇必然是影片最精彩的看点之一。

  此外,“大叔级男神”吴秀波将在剧中饰演南宋著名抗金将领高宠,也是岳家军头号猛将。一向以斯文著称的吴秀波将在剧中亲自披挂上阵,挑战经典刚烈的“挑滑车”,极致展现了作为“南宋第一枪”的无敌气势。

  巨资打造的经典战役 文武双全的史诗盛宴

  除了演员阵容闪瞎观众双眼外,《精忠岳飞》的大场面和视觉特效更是让人目不暇接。片方为《精忠岳飞》砸下两亿巨资,力求全景展现南北宋交替时期纵横南北数千里,前后数十年的史诗画卷,以及岳家军南征北战的壮阔场景。从岳飞青年时代经历的黄龙失利,到后来收复建康,血战黄天荡,吐气扬眉的郾城之战大破拐子兵,期间比较重要的大小战役便有数十场,经典战役之多堪比三国,千军万马的冲锋,刀山火海的碧血黄沙,都在片中全面展现,这些声势浩大的战争场面无疑是吸引男性观众的最大亮点。

  战争场面的重中之重——动作戏也是《精忠岳飞》的特色之一。黄晓明将秀出传说中的岳家枪,以及一箭封喉的箭法。邵兵、于荣光等硬汉扮演的名将也将大打出手、血战到底,惊险纷呈的动作大戏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监制唐季礼,导演鞠觉亮还对岳飞的的文学成就着墨很多,尤其把岳飞诗词中的意境融入叙事和场景中——既有慷慨激昂的文字,又有丰富的情感表达,“斩除顽恶还车驾,不问登坛万户侯”之豪迈,“知音少,弦断有谁听”之善感等等,都将共同体现文武全才的岳飞的戎马一生。

  古典美人美色养眼 细节严谨引发历史话题

  即便是一部充满悲壮和杀气的战争大戏,《精忠岳飞》还是给喜欢看感情戏的女性观众准备好了情感故事。御姐林心如出演岳飞的夫人;从《轩辕剑》《步步惊心》《仙剑奇侠3》中走出的古典系美女偶像刘诗诗闪亮登场,出演高宠的妻子高杨氏;性感女星张馨予出演名将梁红玉;《宫锁珠帘》中的“玉漱”张嘉倪饰演女将素素,追随岳飞南征北战,并会与林心如展开一场美貌与情感的暗战。

  《精忠岳飞》在保证戏剧性、可看性之外,对于剧中所有历史事件的节点,以及重要历史人物的塑造,都做了详细考证,比如早前黄晓明一条“尽忠报国”的微博让许多人感叹被中学课本误导了很多年。有兴趣的观众可以通过《精忠岳飞》数一数还有哪些细节可以修正历史。

  此外,《精忠岳飞》还有很多经典的桥段值得期待,比如岳飞被十二道金牌召回,以莫须有的罪名处死这一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冤案,让人非常期待剧中会如何讲述。当然,《精忠岳飞》全剧最终看点——风波亭白绫尽忠也同样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78837.shtml report 4218 岳飞及岳家军众将领【点击进入视频专辑页观剧】岳飞营帐中布阵搜狐娱乐讯由唐季礼总监制、鞠觉亮、邹集城执导、徐佳暄总制作,云集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吴秀波、刘诗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