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村的故事》热播 上演喜剧版“蟠桃仙会”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村的故事》“蟠桃仙会”
《龙门村的故事》“蟠桃仙会”

《龙门村的故事》主演剧照
《龙门村的故事》主演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马艺家、乌云其其格、肖剑、牟洋、高志强、梁林琳、杨建伟、李晶晶、赵世林等人主演的南派乡村喜剧《龙门村的故事》正在桂林热拍。近日拍摄的一场剧中演员走在田间小路上的戏份,不但场面颇大,而且也是少有的众演员都在场,因此被工作人员幽默的称为“蟠桃会”。

  《龙门村的故事》作为南方喜剧的开宗之作,在演员阵容上不再局限于某个特定地域的演员,而是集结了南北方众多喜剧笑星,在国内影视喜剧中堪称独树一帜。近日拍摄的一场众位主演走在田间小路上的戏份可谓是一场罕见的大场面,不但剧中所有演员均到场,更是一同大声合唱彭丽媛的歌曲《希望的田野上》,片场有工作人员幽默的说道“这简直就是一场蟠桃会”。等到中间换场景时,演员在片场休息片刻。当现场的工作人员通知演员上场时一改往日的称呼,而是幽默的喊道“众位‘上仙’都到场准备了啊”,一句话逗得所有在场的人哈哈大笑。由于这场戏人数众多,所以拍摄的过程中给也难免会有不协调的时候,马艺家边走边说道“你们那边别光顾着走,也照顾点我们这边”。而喜剧演员杨建伟更是为了这场戏特意在衬衣里面穿了一件红色的背心,并幽默的称自己为“红衣少男”。

  这种工作与欢乐并存的状态恰好印证了主演杨波的那句话“喜剧就应该是让观众看了之后开心,让演员在片场时演的舒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78013.shtml report 1674 《龙门村的故事》“蟠桃仙会”《龙门村的故事》主演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杨波、白雪、岳红、田成仁、马艺家、乌云其其格、肖剑、牟洋、高志强、梁林琳、杨建伟、李晶晶、赵世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