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狂》今晚王牌对决第一战 上演剧星歌星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田震身着透视装
田震身着透视装

  搜狐娱乐讯 今晚9点10分,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将接力史诗大剧《精忠岳飞》的首播档,播出总决赛第一场。刚刚看完黄晓明、罗嘉良、吴秀波、邵兵、林心如、刘诗诗等全明星阵容意犹未尽的观众们,将直接空降歌狂舞台,感受热力开唱的决战第一夜!本期节目中,红队毛宁打头阵,麦子杰、朱桦全力发声,蓝队伍思凯再显大哥气场,郁可唯、罗中旭、纪敏佳全力以赴。这两支超级战队将经过三场对垒,角逐最后的“王牌战队”宝座!

  岳飞歌狂连连看,剧星歌星双管齐下

  剧星+歌星,今晚,安徽卫视的观众将感受到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上期,黄队和蓝队为争夺出线权可谓“豁出命”去拼争,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此次,最终进入王牌战队角逐的红蓝两队,是否能够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呢?

  据了解,红蓝两队为了关键的决战第一夜也是费尽心思,在备受关注的对唱环节,蓝队的伍思凯和郁可唯两位实力唱将将挑战经典名曲《北京一夜》,陈升和信乐团版本的拼贴让人耳目一新,唱腔多变的郁可唯可塑性极强,她的京剧唱腔,两人的戏曲身段,都让现场为之沸腾。而与他们PK的毛宁、朱桦则深情相拥弦乐版《你最珍贵》。至于单人PK也是好曲多多,评委杀手纪敏佳此番再战老对手朱桦,曾经秒杀过三位评委柯以敏、顺子、朱桦的纪敏佳是否能够再接再励再下一城?

  麦霸麦子杰对上伍思凯,誓要玩秒杀

  一直以“现场导演”“带头大哥”自称的蓝队灵魂伍思凯,其实也有未了的心愿,因为不少观众一直期待他能演唱自己的名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这次比赛中,观众也将大饱耳福,但是却是因为一个意外之喜——因为麦霸麦子杰将挑战这首耳熟能详的情歌与伍思凯对垒,誓要用小伍哥的歌来战胜小伍哥!为了迎战唱自己歌的麦子杰,伍思凯也将演唱Beyond的《海阔天空》来深情致敬自己的偶像。至于麦子杰唱的究竟如何,从小伍哥在现场认真带耳麦仔细研究的专注就可见一斑。红蓝两队为了战胜对手,也是悉心研究战略战术甚至对方技术特点和心理,力求心中不慌!

  红队萨顶顶缺席,三对四一样为歌“狂”

  在上期的红黄对抗中,组曲串烧部分的摇滚串烧几乎要掀翻屋顶,被誉为“果然不愧是我为歌狂!”在此次比赛里,吸取经验的红队总算在串烧跳脱了“三角恋音乐剧”的套路,抛弃拿手的“三角虐恋”的忧郁气氛,毛宁、朱桦、麦子杰决定用成熟妖娆的上海范儿征服观众,不知道他们的老上海的歌舞剧是否赢得一城?但是此次红队也将面对一个最大的不稳定元素,萨顶顶因事不能参加本场比赛,少了一人的红队,是否祭出制胜法宝,以三敌四?

  不过从现场反响来看,不少观众也感叹红队终于走起了快乐范儿,《我为歌狂》的舞台,货真价实的“狂”了起来。而一直以摇滚风、演唱会范儿著称的蓝队则一反常态走主旋律路线,用泪点满满的正能量,展现了澎湃的家国情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76822.shtml report 2877 田震身着透视装搜狐娱乐讯今晚9点10分,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将接力史诗大剧《精忠岳飞》的首播档,播出总决赛第一场。刚刚看完黄晓明、罗嘉良、吴秀波、邵兵、林心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