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初恋 > 寻找初恋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初恋》乐享舞台走出“喜剧变形金刚”

来源:搜狐娱乐
《寻找初恋》海报
《寻找初恋》海报

Multi-man——包租婆
Multi-man——包租婆

Multi-man——故事讲述者
Multi-man——故事讲述者

Multi-man——同性恋
Multi-man——同性恋

Multi-man——印度人
Multi-man——印度人


  作为一名配角,每次出场时间不超过2分钟,平均每6分钟就变幻一次造型,却成为一出音乐剧中最抢眼的角色。正在上海茉莉花剧场上演的音乐剧《寻找初恋》中,超级配角Multi-man在2个小时内挑战19个角色的变换,挑梁整部音乐剧,成为史上最抢镜“配角”。

  MM先生引热议 观众难掩爱慕之情

  17套服装、18次瞬间变装,7种口音的巧妙逗趣变换,2次与Multi-man 的轻松欢笑互动,近40次的如雷掌声收获。这一组组的数据,无疑是这位舞台中走出的“喜剧变形金刚”其精湛演技与饶舌神功的十足铁证。

  此次Multi-man堪称多功能逗趣活宝,舞台所到之处必是观众爆笑节点。许多观众在观演后以微博方式晒出了对Multi-man的喜爱之情:“这个M先生你太牛了,一个人串演旁白司机经理老爸印度空姐酒吧小二房东阿婆战地记者泰国空姐婚礼司仪印度舞者酒鬼同性恋……能在男女标准普通话港台腔上海话东北腔山东话之间自由来回穿梭转换也就算了,居然连印度英语和泰国英语都能惟妙惟肖,你是怎么做到?”

  “唯一的配角打了19瓶酱油,各种笑料,厉害!”“

  今天看了音乐剧《寻找初恋》好好看,好好笑,史上最强配角真牛,感觉他能跟自己谈恋爱,还是异国恋。”

  沪语腔调巧演绎 经典台词驻人心

  此次《寻找初恋》进行了多种方言加工再创造,以多元变换的视听盛宴取悦观众听觉。其中,十足沪语腔调更是“吊劳”了上海人的赏剧品位,而Multi-man则是这一沪语腔调演绎的集成者。

  Multi-man所演绎的标志性上海人角色——taxi司机、女主角的操心老爸和欲寻初恋的上海老阿婆等,这些角色台词的沪语渗入效应均超出主办方预期的反响。诸如“十三点”、“凹造型”“颜颜妈偶对不起侬”、等沪语台词,均激发上海观众笑点。此外,诸多经典幽默台词更是深入人心,诸如:“快点!快点!骆驼要下班了!”、 “要快你去坐神十,还能吃粽子呢”等都将MM独具魅力的多变形象全方位展现。

  最令人意外的是,可以地道演绎上海话表演的两位Multi-man饰演者都不是上海人,为了攻克上海话这座高山上的堡垒,两位MM先生在演出、排练之余,跟着剧组里的上海本土工作人员一字一句地学。

  据悉,主办方根据观众反响与修改意见,已适当增加了MM角色,来增强《寻找初恋》的原有喜剧感。同时,主办方将开放MM的部分角色,请观众与受邀DJ来模仿MM,届时茉莉花剧场将成为欢乐互动专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73536.shtml report 3098 《寻找初恋》海报Multi-man——包租婆Multi-man——故事讲述者Multi-man——同性恋Multi-man——印度人作为一名配角,每次出场时间不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