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天天有喜》热播 四大精彩看点提前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演狐九妹
穆婷婷演狐九妹

陈浩民演刘枫
陈浩民演刘枫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重磅力推的大型神话古装剧《天天有喜》已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汇集传说、魔幻、爆笑、武打、爱情等多种元素于一体,讲述了狐仙与凡人的感人爱情故事。而在神话大戏刚刚拉开帷幕时,首次抢先曝光精彩剧集,引领观众进入人妖仙魔跌宕起伏的奇幻之旅。

  看点一:明星大咖集体上阵 打造最错综复杂“人妖绝恋”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暑期减压神话大剧《天天有喜》由金牌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昱霖、陈威翰、倪齐民、周明增、徐申东等群星百变大咖共同出演。陈浩民说:“跟女主角穆婷婷不是第一次合作了,虽然隔了这么多年,不过在拍摄时,我们非常默契,这部幽默喜剧,我们搭档的很开心,再加上谭耀文,我们三个一人、一狐、一金蟾,这样的组合,很有趣,相信大家会喜欢。”

  剧中,陈浩民饰演的刘枫是个憨厚朴实,努力上进,天天砍柴奉养老母,勤劳孝顺的樵夫。在为母亲治病的过程中,与穆婷婷饰演的狐狸公主白梅瑛谱写了一段既诙谐幽默又感人至深的“人妖恋”,使原本人妖殊途的梅瑛与刘枫迸发真情。剧中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刘娜萍、方数真等人上演了“双三角畸恋”,纠葛情感引人入胜。

  看点二:民间传说深入人心 打造最接地气的“中国式神话”

  《天天有喜》以“刘海戏金蟾”、“九尾狐”、“浪子回头金不换”等中国民间传说为基础,讲述了武财神转世之人刘枫与妖界九尾狐白大王的小女儿白梅瑛相知相守的“人妖恋”故事。该剧脱胎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融入精彩矛盾故事,看点十足。

  纵观2013年暑期档,《精忠岳飞》、《兰陵王》、《大漠谣》等多部历史题材电视剧充斥荧屏,《天天有喜》以神话题材脱颖而出,势必一改暑期档众多作品沉重、严肃的风格,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电视剧带来的乐趣。

  看点三:神剧轻松减压不雷人 悲欣交集笑中有泪

  《天天有喜》剧情中“要想找到聚魂宝珠,必先聚齐琴、棋、书、画、剑五大神器”这个贯穿全剧的重要线索,而这个安排也巧妙地概括了中国古代的文化瑰宝,既有文雅的静又有灵活的动,在看似奇幻夸张的情节之下暗藏了出品方精雕细琢的态度与用心。

  剧中既有剑拔弩张的妖界争夺,也有浓情蜜意的小情小爱,更有温情脉脉的家庭生活。在宏大的环境中融合细巧的故事,在宏观的布局下体现严谨的细节,既能保留故事的可看性又不忘传说的内涵。

  看点四:古典情节现代元素 台词给力玩“穿越”

  《天天有喜》将传说、魔幻、爱情、武打、爆笑等元素融为一体。除了丰富多彩的人物角色外,亦古亦今的剧情台词也是亮点。剧中刘枫与白梅瑛的婚姻加入了现代感十足的契约元素,打破了男女主角一见钟情为报救命之恩以身相许的传统,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梅瑛与刘枫母亲张氏的婆媳关系,和刘枫表嫂碧娥的妯娌关系也是近来大家喜闻乐见的家庭题材,对此饰演刘枫的陈浩民表示:“人间的婆媳关系见得多了,但当人类婆婆遇上狐狸精媳妇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新景象。”

  说到剧中人物的台词更是别开生面,既有古代的诗词歌赋,也有现代的歌词,所以观众既可能听到“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样文雅的诗歌,也可能听到“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这样现代感十足的对白,更有“原生态无添加的野丫头、hold不住、你妹啊”等网络语言频现。当传统与流行碰撞,穿越时空的爆笑台词也成为喜剧卖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72213.shtml report 4130 穆婷婷演狐九妹陈浩民演刘枫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重磅力推的大型神话古装剧《天天有喜》已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汇集传说、魔幻、爆笑、武打、爱情等多种元素于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