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缘勿扰》将登央八 苏有朋八年后重返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制作人一肩挑
演员制作人一肩挑

苏有朋八年后重返荧屏
苏有朋八年后重返荧屏

自曝“制作人”的甜蜜负担
自曝“制作人”的甜蜜负担


  搜狐娱乐讯 “五阿哥”、“花无缺”、“张无忌”、“杜飞”……一提起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人们不由会想起那个白白嫩嫩的“乖乖虎”——苏有朋。由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视美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剧《非缘勿扰》是苏有朋阔别荧屏八年之后的回归之作,同时也是他荣升制作人的首部作品。该剧目前正在央一下午档热播,7月7日将登陆央八黄金档,无缝连播。

  苏有朋重返荧屏

  《非缘勿扰》是苏有朋阔别荧屏八年后的回归之作,该剧通过刻画一群标榜“不婚”的都市男女,勾勒出一幅“不婚族”的情感素描。在剧中风度翩翩、冷酷多金的苏有朋身边美女如云却一直单身,曾经失败的初恋让他对爱情充满畏惧。他虽流连于各色美女却坚守“不婚”的洒脱,因为在他眼中,结婚是一桩血本无归又葬送人生的“赔本买卖”,避之唯恐不及!

  腹黑、毒舌、现实,《非缘勿扰》中的角色彻底颠覆了苏有朋在观众心中“文质彬彬”的白嫩小生形象。对此,苏有朋却表示乐在其中:“很多角色,特别是古装剧,为了迎合原著对历史人物的刻画,演绎起来需要端着,这跟日常生活中我的性格有很大出入。而在《非缘勿扰》中,可能是因为(剧情)比较贴近现实生活的原因,演绎起来比较轻松。而不同性格的角色也能激发出我身上的另一面,很刺激!”

  演员制作人一肩挑

  在《非缘勿扰》中除了出演男一号,苏有朋还有一个新的身份——制作人。制作人比演员要辛苦得多,事无巨细是一个“苦活”,当他被问及这次经过《非缘勿扰》的亲身体验后,感觉苦多还是乐多时,苏有朋回答:“的确是个‘苦活’,做演员只要考虑好演戏就可以了,制片人这个身份要累很多,有时真的会感觉体力不支,但还是感觉乐趣更多,以前我在制作这方面不太在行,这次从剧本、选景到后期都参与了,还学会了杀价。我们工作室现在正在为下一部的投资做前期准备,我这个制片人还会继续当下去。”

  在最近的微博上,苏有朋这样写道:“做一部戏的制作人扛着上上下下的期望,宣传的压力比只做演员大多啦。真心希望台前幕后电视台观众等等…大家都能开心,所以如有刷屏干扰等行为…就麻烦你也帮忙转发吧!”字里行间透露出他对《非缘勿扰》的负责和用心。制片人张林书表示:“和苏有朋的合作愉快且令人难忘,《非缘勿扰》就像是一个‘甜蜜的负担’,倾注了我们太多的心血和精力,之所以能坚持下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整个团队背后有一个坚强的男人,他就是苏有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70649.shtml report 2612 演员制作人一肩挑苏有朋八年后重返荧屏自曝“制作人”的甜蜜负担搜狐娱乐讯“五阿哥”、“花无缺”、“张无忌”、“杜飞”……一提起这些耳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