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丈夫拍摄钮承泽新片 冒充台湾人登台军舰

 

曹郁与姚晨(资料图)
曹郁与姚晨(资料图)


   台湾导演钮承泽为拍摄新片在高雄市左营军港勘景,但被传违背与台海军约定,以冒名顶替方式带大陆摄影师进入,引起台军方震怒。对此,国民党“立委”林郁方今天(3)表示,若因协助拍摄而泄漏军事机密,非常不妥。民进党“立委”黄伟哲则说,钮承泽既违背承诺,又违反规定,军方应对他做出处罚。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豆导”钮承泽因新片拍摄需求,向台当局防务部门申请协助取景。因摄影师为大陆的曹郁,虽二度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奖,但因安全因素,台防务部门对曹郁予以拒绝,并事先查核进入拍摄人员身份。

  (2004年曹郁掌镜的陆川电影《可可西里》获第41届金马奖最佳摄影;2009年又与陆川合作《南京!南京!》,再夺金马奖最佳摄影亚太电影大奖;2012年11月,曹郁与姚晨结婚。)

  不料事后传出,曹郁以冒名顶替方式登上台军舰勘景,还被发现留下合照,引发台海军司令董翔龙震怒,表示将拒绝再协助钮承泽拍摄。

  民进党“立委”黄伟哲表示,“豆导”是台湾公视董事,在演艺界与文化界都有一定地位,却做出“危害安全”的事,把大陆摄影师带进台湾军事要地,既违反承诺,也违背军方规定;所谓“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希望军方对他做出处罚。

  国民党“立委”林郁方说,军方协助拍摄是美意,但钮承泽却带大陆摄影师进入,若因协助拍摄而伤害军事机密,是非常不妥的,他可以理解军方的愤怒,希望“豆导”把台湾安全放在首位。

  林郁方说,左营是台湾最重要的军港,有许多海军主力舰艇、潜舰停泊在此,如果随意进入拍摄,会有泄密的危机。

  左营军港

  根据网络资料,左营港,亦名左营军港,是台湾第一大海军基地和海军舰艇主要驻地,也是台湾唯一的军事专用港,位于高雄市左营区的“海军左营基地”内。左营港在清代原称“万丹港”,是小型商港,后因泥沙淤积成为小型渔港。1937年,侵占台湾的日本方面将万丹港改建成军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67749.shtml report 1271 曹郁与姚晨(资料图) 台湾导演钮承泽为拍摄新片在高雄市左营军港勘景,但被传违背与台海军约定,以冒名顶替方式带大陆摄影师进入,引起台军方震怒。对此,国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