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线》大结局 主演穿越现身保福寺村庆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影帝领衔,张鲁一、孙宁、黄小蕾、李梦等主演的大型传奇年代抗日剧集《火线三兄弟》已于今日凌晨在搜狐视频播出了大结局。15个小时之前还在1941年的北平城摸爬滚打的田大林(张涵予饰)、田二林(刘烨饰)、宋雅娟(黄小蕾饰)、高木(张鲁一饰)、王惠芸(孙宁饰)、梁雅优(李梦饰)带着一身风尘和满心的兴奋、遗憾穿越到2013年的保福寺村搜狐媒体大厦,与大家一起庆祝抗战的胜利和《火线》破亿的超高点击率。

  刚刚在剧中修复了英雄胆的“大林”张涵予面对搜狐视频热情的网友还会不会手抖?日本料理做的不错的“二林”刘烨会在庆功会要上一展身手吗?含恨而终的黑帮千金“梁雅优”李梦有什么话对她的梦中情人“大林”倾诉?面对折磨了自己无数回的“高木”张鲁一,“宋雅娟”黄小蕾会做出怎样的反击?

  魏武挥鞭,转眼就是72年,2013年7月4日15时,《火线三兄弟》的庆功会,谁敢不来?不能来到现场的也别哭,搜狐视频将全程直播庆功会盛况,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59780.shtml report 2466  [相关]《火线》专访孙宁:离婚..|专访孙宁:冲《火线》阵..搜狐娱乐讯由管虎执导,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影帝领衔,张鲁一、孙宁、黄小蕾、李梦等主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