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第10放映室》停播 回应:栏目改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曝《第10放映室》停播 回应:栏目改版]
《第10放映室》
《第10放映室》


  “《第10放映室》真被停掉了吗?”“这事,我刚看一片(电影),10多个未接来电。”“现在网上一片哀嚎……”“那我必须要解释下,真的就是正常改版,会有新栏目替代,但不再叫《第10放映室》。”7月1日凌晨,《第10放映室》编导张小北网上留言称,这档央视10套王牌栏目已被停播。

  昨日他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称,这是一次栏目改版。

  澄清“被封杀”“被雪藏”

  《第10放映室》停播的消息一出,引发不少网友感叹。本报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上了发布消息的张小北,原来《第10放映室》早在两月前就已经停播,编导组6人提交了十几个改版方案,审批结果还没出来,“会有类似节目替代的,但形式和上档时间,现在还都不知道。”

  “不是突然停掉的,停了两个月了,只不过没人发现。我一说,大家才意识到。”张小北昨日接受采访说,发微博后他的手机当天被打爆,“很多人都在打听这个消息。”

  以犀利闻名的《第10放映室》最为观众津津乐道的是“敢说真话”,节目撰稿对电影市场充斥的众多烂片,既用调侃语态嘲讽,也用专业电影知识挑刺,因而深得电影发烧友的关注和钟爱。一直以来,《第10放映室》的首播收视率非常低,但网络点击率却高得惊人。以“高智商”和“专业度”赚到口碑的《第10放映室》,实际上也没有办法做到老少咸宜,是电视栏目“窄众化”的代表。

  由于节目经常“骂人”,停播消息一出,“被雪藏”的揣测就不胫而走,加上低迷的收视率,“被封杀”的说法也成了谜团,“真的有必要解释下,我们节目没有问题,只是正常改版。”张小北解释,《第10放映室》从诞生到停播有10年之久,从一档电视栏目的“寿命”来看,它结束的年龄已然称得上“高寿”,“这是一个节目的正常寿命了。后续的改版,是基于央视10套的整体节目方向而定的,都是正常的节目变动。”

  新节目形式、档期仍未确定

  栏目停播,粉丝情绪暴涨,一时让消息冲上微博热门话题榜。网友“番茄切切”就说:“今年奇葩影片这么多,还等着你们吐槽《富春山居图》、《不二神探》呢!”同时也有人提议,栏目可以跟视频网站合作,让《第10放映室》在网上“复活”。网友“赵某某说”就说:“在一个处处吐槽的时代,她以一副冷艳高贵的女神姿态,用骂人不带脏字的方式去调侃每一部影片,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征服了无数观众,与别的栏目不同的是,她通吃了各路精英高富帅以及普通青年,她完全可以走《晓说》的路数,跟视频网站合作。”

  “网络复活是不允许的。我们不可以接手其他单位的工作的。”张小北回应,目前节目组6个人已递交十余个改版方案,但结果是哪个,还没有最终定,“现在新节目的名字、播出时间、内容和形式,我都无法回答,但未来应该会有一档类似栏目出现的。”

  本报记者任奕洁

yule.sohu.com tru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04/n380657944.shtml report 2957 《第10放映室》“《第10放映室》真被停掉了吗?”“这事,我刚看一片(电影),10多个未接来电。”“现在网上一片哀嚎……”“那我必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