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哲学男谈柏拉图恋爱 女嘉宾做精神伴侣

来源:搜狐娱乐
崔卫志
崔卫志

  搜狐娱乐讯 出生在70年代后期的人们,正赶上改革开放的时代,每个人都渴望着去改变世界,让所有人都记住自己的名字。那是个充满着梦想的年代,最流行的是哲学思考、文学创业和摇滚音乐,但是随着经济浪潮的席卷全国,这些精神上的追求都渐行渐远,取而代之的是具体的物质生活。但今天仍然有一位热爱哲学的大叔,希望能在《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上,找到那个同样热爱精神世界的女生。

  一副标志性的黑框眼镜,是70年代文化人特有的风格,崔卫志一上台就语出不凡,“她的眼神触摸到了我的灵魂”。相比于其他或幽默或帅气的男嘉宾,崔卫志显示出的却是沉稳、儒雅的性格,正如他对自己的介绍一样,77年的人爱文学、爱美学、爱哲学,“一直想做个精神领袖,渴望拥有自己的哲学体系,”而他的爱好也是标准的文艺青年范,“喜欢阅读后和朋友探讨,也会做些简单的哲学思考和文字创作。”虽然由于各种各样的现实原因,那些精神上的追求已离我们渐行渐远,即使是热爱哲学的崔卫志,也不得不投身到这个物质的世界里,并且还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但他对于潮流涌动的世界还有着一份抵触,内心深处仍有着一份孤独,渴望去寻找同样有才华、有情怀、有灵气的精神伴侣,上一段感情就是和韩国前女友长达6年的柏拉图式恋爱。

  不过这些却让平时自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女嘉宾,对他也有些高山仰止的感觉,大家都自认为和他的差距太大,“我们沟通起来会有距离”,而崔卫志还非常谦虚地称匹配女生俞鸿才是接地气的文艺青年。拷问环节里他自曝对现场的几位女嘉宾都颇有看法,“蔡旸的天性给大家带来很多快乐,但是后来却变成了一种职业技巧,就像开发过度的丽江;朱斯慧的每句话都让我神经发麻、骨头发软,我不想过每天吃钙片比米饭多的日子;吴丹妮长得太像我的韩国女友了,我想我会错乱的”,他的言语幽默中透着犀利,让几位女嘉宾不知该如何回应。向来不饶人的蔡旸也直接说,“如果你这一刻让我体无完肤,我一定下一刻也让你千疮百孔”。

  崔卫志在舞台上的表现让人感觉他“阳春白雪”难以接近,但是这位追寻“柏拉图式恋爱”的70后,还是赢得了女嘉宾周艺平的青睐,让大家都大呼意外。究竟他会和周艺平牵手吗?让我们一起期待7月3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93876.shtml report 1312 崔卫志搜狐娱乐讯出生在70年代后期的人们,正赶上改革开放的时代,每个人都渴望着去改变世界,让所有人都记住自己的名字。那是个充满着梦想的年代,最流行的是哲学思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