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承均加盟《我要当八路》 变身阴毒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谢承均加盟《我要当八路》 变身阴毒大反派]
我要当八路宣传照
我要当八路宣传照

谢承均
谢承均


  由海润出品,谢承均、周楚楚、王新、王珂、谢孟伟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我要当八路》正在京郊紧张热拍。剧中,台湾实力男演员谢承均倾情加盟,变身剧中最大反派—日本军官“佐藤裕二”,阴险狡诈、手段毒辣。

  电视剧《我要当八路》讲述的几个出身各异、历经人生波折、最终走上共同抗战道路热血青年的故事。他们中有普通的百姓,有正轨的八路军队伍,有逃脱的国军……截然不同的人生经历,让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齐心协力将鬼子赶出中国的土地。作为独辟蹊径的抗战大剧,《我要当八路》通过真实再现抗战时期军民团结、一致对外的爱国记忆,向观众重现那段沉重的历史。

  剧中,谢承均饰演为人阴狠毒辣的日本军佐藤裕二,是个十足的大反派。据悉,谢承均曾在《英雄联盟》中首度尝试过日本军官角色,冷酷无情、眼疾如仇。而此次在《我要当八路》中饰演的佐藤裕二,为了兄弟报仇雪恨,以誓死消灭八路为目标,结果却阴错阳差爱上八路军女兵,在红颜的劝导鼓励下,最终弃暗投明走向了正确的道路。

  前有《斗鱼》中的反派阿豹、《八两金》中的陈振峰、《芳草碧连天》中的曾敦化,后有《家和万事兴》中的萧汉升,此次谢承均再次挑战自己,饰演一个阴狠毒辣的日本军官,每每塑造的人物角色多变且都具有鲜明的性格特征,十分考验演技功力。据悉,谢承均主演的家庭爱情剧《意难忘》,目前也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和台湾民视无线台播出,期待谢承均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03/n380593558.shtml report 1395 我要当八路宣传照谢承均由海润出品,谢承均、周楚楚、王新、王珂、谢孟伟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我要当八路》正在京郊紧张热拍。剧中,台湾实力男演员谢承均倾情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